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錢從哪裡來?】財富的秘密,你不可不知道!

【錢從哪裡來?】財富的秘密,你不可不知道!

要成為一位成功的領導者,不單要努力,更要聽取別人的意見,要有忍耐力,提出自己意見前,更要考慮別人的意見,最重要的是創出新穎的意念……作為一個領袖,第一最重要的是責已以嚴,待人以寬;第二。要令他人肯為自己辦事,並有歸屬感。

機構大必須依靠組織,在二三十人的企業,領袖走在最前端便最成功。當規模擴大至幾百人,領袖還是要去參與工作,但不一定是走在前面的第一人。要大便要靠組織,否則,便遲早會撞板,這樣的例子很多,百多年的銀行也一朝崩潰。

未攻之前一定先要守,每一個政策的實施之前都必須做到這一點。當我著手進攻的時候,我要確信,有超過百分之一百的能力。

換句話說,即使本來有一百的力量足以成事,但我要儲足二百的力量才去攻,而不是隨便去賭一賭。

與其到頭來收拾殘局,甚至做成蝕本生意,倒不如當時理智克制一些。

眼睛僅盯在自己小口袋的小商人,眼光放在世界大市場的是大商人。同樣是商人,眼光不同,境界不同,結果也不同。

 

 

劉強東上大學的那些年

1、大學時期,他一共參與了3個寫程式大項目,賺到20多萬元。

2、給自己買了「大哥大」,成為人民大學最早擁有「大哥大」的學生。

3、大四的時候,22歲的他拿出所有的積蓄並借錢,投資24萬元盤下餐廳,在1995年這筆錢可謂是一筆巨資。你的大學時期都在做什麼?

投資與理財的區別

投資以盈利為根本目,收益與風險掛鉤,如投資股市、投資做生意等。理財以保值為出發點,在保值的基礎上,以盈利為目的,盡可能增值,如儲蓄、購買債券、 保險等。通俗地講,投資是為了賺取更多的金錢,理財是為了留下更多的錢。

钱从哪里来?——财富的秘密

為什麼要理財

1、說白了就是想要自己現有的資產增值;

2、保證將來老有所養;

3、保證資金安全;

4、提供贍養父母及撫養子女的教育基金;

5、抵禦意外事故;

6、提高生活質量。

從窮人到富人

其實,貧窮者要變成富人,最大的困難是最初幾年。

有一則財富定律:對白手起家的人來說,如第一個百萬花費了10年時間,那麼,從100萬元到1000萬元,也許只需5年,再從1000萬元到1億,只需3年就足夠了。

這告訴我們:開頭5年可能是最艱苦的日子,接下來會越來越有趣,且越來越容易。

钱从哪里来?——财富的秘密

真正的財富是一種思維模式

1、當你再沒什麼可失去時,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2、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3、1%的人是吃小虧而佔大便宜,99%的人佔小便宜吃大虧,大多數完成都源於那1%;

4、一個人完成的前提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5、真正的財富是一種思維模式,而不是月收入的數字。

學習王熙鳳的理財之道

1、「懂」:懂得理財,夠專業,這是家庭理財的精髓和實質;

2、「精」:在資金使用和投資決策上,必須要有眼光、靈敏的嗅覺,要有前瞻性。王熙鳳的精明,是賈府公認的;

3、「度」:既是大度,又是把握分寸恰如其分。哪些錢該花,哪些不該花,心裡要有本帳。

不要安於現狀

有錢人敢想、敢干、勤奮、吃苦耐勞,銳意進取,而不是安於現狀,小富即安。捨得付出,敢於拚搏,能勇往直前,遇到困難不妥協。反觀那些每天工作八小時,有「打工心態」的人,一輩子不會成為有錢人人,只能淪落為「窮人」。

钱从哪里来?——财富的秘密

世界上最聰明的民族——猶太人從商法則

1、為錢走四方;

2、金錢是猶太人的世俗上帝;

3、能賺錢的智慧才是真智慧;

4、瞄準嘴巴;

5、瞄準女人;

6、要賺錢而不是攢錢;

7、堂堂正正的精明;

8、在逆境中發財;

9、一次機會兩頭贏利;

10、惜時如金;

11、靠訊息搶佔商機;

12、契約是與上帝的約定;

13、交易要講道理。

富翁是怎麼來的?

新的自己=錢+原來的自己。數學等式換算一下,錢= 新的自己-原來的自己。也就是說,如果你想擁有更多的財富,你就得改變得越多。新的自己和原來的自己差別越大,差值就越大,你的財富就會越多!21世紀,人們必須做的三件事:學習、改變、創業。

洛克菲勒創富支柱

1、靠自己:別人的腳沒法替你走路。

2、靠使用者:為了錢而掙錢,最終沒錢可掙。

3、靠情商:自作聰明的是傻瓜,懂得裝傻的才聰明。

4、靠誠實:可以騙敵人,但不能騙自己。

5、靠遠見:邁出第一步時,必須想好第二步。

6、靠心態:財務破產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精神破產。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