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網路行銷賺錢術 » 【Seafood的由來】網友暗酸妙禪 揭密「Seafood」的由來!

【Seafood的由來】網友暗酸妙禪 揭密「Seafood」的由來!

有些英文的用法讓人家都摸不著在說什麼….
例如新聞標題:甩緋聞風暴 羅致政也有 seafood
「Seafood」這字的英文原意為:『海鮮』
那若直接翻譯就變成:甩緋聞風暴 羅致政也有『海鮮』

這用語通順嗎?在講什麼啊!
標題應該是這樣的:
甩緋聞風暴 羅致政也有 師父

好你若用Google搜尋一下「Seafood」,就會發現很多使用「Seafood」關鍵字的標題
1.信眾圍妙禪合影賓利豪車 網爆seafood還有這幾輛
2.蔡阿嘎創「感恩Seafood拳」 網友笑:業力引爆!
3.我害怕業力引爆,害怕家人安危,但seafood講的話讓我感到奇怪
4.seafood成為一家人!隋棠讓妙禪信眾讚歎截圖曝光

當然類似的非常多好像都跟『海鮮』扯不上關係!

好我們來瞭解一下,您就知道……
【Seafood的由來】網友暗酸妙禪 揭密「Seafood」的由來!
 

妙禪和其信眾。(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和其信眾。(圖/擷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因信眾集資買2部勞斯萊斯供代步而引爆爭議,一些網友便以「Seafood」(諧音:師父)來暗諷妙禪,讓Seafood一詞再翻紅不過它的典故究竟來自哪裡呢?

Seafood這字的原意為海鮮,諧音為師父,雖看來淺顯易懂,但還是有人不了解它真正的來源。

那Seafood為何=師父,據《東森新聞雲》報導,這緣於2016年3月,有一個網民在PTT的Joke版詢問說:「葉問開海產店,店名要叫什麼?」結果有人給的答案居然是「葉Seafood」,這搞笑的回答也讓眾人笑翻。用Seafood來叫師父,主要是從粵語演變而來,因粵語中師父的發音和Seafood十分接近。

(中時電子報)

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冰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
奮鬥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
一個人失敗的原因,在於本身性格的缺點,與環境無關。
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感恩Seafood拳!用拳法征服全世界吧!【蔡阿嘎Life】

大頭如來佛!蔡阿嘎轉行 感恩seafood 讚嘆seafood!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