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處世之道 » 愛情走遠了,就該懂得學會放手,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

愛情走遠了,就該懂得學會放手,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

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該怎麼辦啊?
這裡有幾項觀念:

1、你眼前的我是紅塵萬丈,我眼中的你是化外一方,若你跳的出去,且安心做你的和尚,若你跳不出去,就和我在紅塵裡相愛一場。
2、有時,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你該轉彎了。這一路,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沒你不行,但有你更好。你總會遇到一個合適的人,而且不早不晚。
3、你是否也談過一場分過手的戀愛?我可以戒掉抽了這麼久的煙,卻忘不了愛了這麼久的你。
4、面對喜歡的東西時,我們總是高興的像個孩子,習慣還原最真實的自己,以為會得到更多的呵護和疼愛。可是你錯了,他愛的只有你像大人時的模樣。
5、人都挺傻的 為了喜歡的人,耗盡力氣嘗盡苦頭,還會替他說好話 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6、我承認我過得一點也不好,很多時候我真的都熬不下去,快要崩潰了;我不知道哪兒有這麼多壓力,我改變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我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無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來老老實實繼續走下去,這輩子從來就沒堅強過,大小事都已經死撐過去了。
7、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捨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8、兩個人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缺點可以改正,性格也可以慢慢磨合。但機會失去了, 真的就再也沒有了,好好珍惜彼此 。
9、有一天「我」字丟了一撇, 成了「找」字,為找回那一撇, 用「我」字問了很多人,那一撇是什麼? 現在終於明白了,那一撇原本是個」一 」,這段話的意思應該是這樣的: 一旦丟了,你就再也找 不到我了。
10、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溫暖的承諾。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11、愛情裡沒有人能救贖你,我們都要自救。三天也好三年也罷,對一段無果的愛情來說也都只是愛過的證據,僅此而已。所以,不要讓自己變成那個揪著過去不放手的人,你要知道,你痊癒的速度就是你走向真正幸福的速度。” 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有個結果,要明白,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
12、希望你遇到一個,和你真正絕配的對象,用最舒服的方式相愛,一生很長彼此磨練,卻成為最默契的那一對。你為他改一點,他為你改一點,你不主動的時候他主動,他不主動的時候你主動,不會冷戰會多溝通,能夠分擔也能分享,有個夢想一起進步,然後過完這一生。
13、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最好的朋友變成陌生人,最愛的人離去,不用問為什麼,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4、所有主動離開你的人,都能在很短時間裡找到新人,不是因為他們真那麼好,而只是因為早有目標,所以才把你當舊鞋一樣甩掉,什麼不想拖累,什麼不合適,什麼曾經愛過,都是騙人的,說來說去,無非就是喜新厭舊而已,真正相愛的人,有再多藉口也不會離開彼此,因為永遠都是真的離不開你,而不是曾愛過你。
15、如果我們當初不添加好友,現在也不會有那麼多故事,喜歡的時候,再多看一眼還是想擁有。最好不過餘生只有你,最壞不過餘生都是回憶。與其懷念不如嚮往,與其嚮往不如該放就放。愛過,路過,就是最好的結果。
16、我也真的很愛很喜歡那個女孩,可是因為我的不成熟,我沒有做到她想要的好,最後她決定離開了。其實,我自始至終都沒有想過要離開她,而她一直覺得我想離開,一直覺得是我不想要她了。我真的很想珍惜她,想努力給她安全感,可是估計,這次,她真的不會再回來了,畢竟她身邊有那麼多對她很好的人。
17、即使你對我失望了,我也不會放棄,我等你。等自己變得成熟,等自己變得足夠好,我再去找你。
18、我的手機螢幕都還是你,你走了,你都沒有跟我當面說一句。你不是要跟我死磕到底的麼?以前都是我不好,是我不夠珍惜,現在你回來,好不好?以後我照顧你,寵著你,順著你,你原諒我這一次,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我在你以前等我的地方,看了兩天,都沒有看到你,我很想你。
19、遇見,於我們剛剛好的年紀,在流年的光陰裡。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0、離開的不會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多年以後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她 然後淚如泉湧 才發現你曾虧欠她太多太多了。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