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Youtube 頻道經營 » 【拒絕美女】五個90%的人不知道的真相

【拒絕美女】五個90%的人不知道的真相

現代的人生活忙碌,沒有很多的時間去探究一些世界上或歷史上事情的真相,不管是有趣的、知識的,有的事越早知道越好。很多人應該有出國旅遊的經驗,如果你是單身漢獨自去歐洲這個國家旅遊那可要注意了:晚上如果有美女敲門,千萬別開門喔。

一、拒絕門外的美女
單獨去歐洲這個國家旅遊的男遊客注意了:晚上有美女敲門,千萬別開門!
在烏克蘭這個國家女多男少,所以很多烏克蘭女孩都選擇遠嫁亞洲國家。因為她們認為亞洲男人很持家,老實可靠,也因為這樣,讓不少亞洲遊客選擇去烏克蘭旅行,希望能有一場異國戀情。
烏克蘭因為美女而出名,在街上可以看到許多身材高挑,膚白貌美的美女,在她們眼中,只要來到烏克蘭的亞洲遊客絕對都是有錢人,而西方國家來的遊客不一定全是有錢人,烏克蘭多年的經濟發展並不好,自從蘇聯解體了之後,烏克蘭就像一個沒有父母的孩子一樣獨立發展了,很多人民為了提高經濟收入和來源,有些會去周邊的國家發展,而烏克蘭美女就把目光放在亞洲遊客乃至世界各國遊客的身上,尤其是單身的男遊客!
很多到這裡旅遊的亞洲人,紛紛感歎烏克蘭的美女真的很漂亮,金髮碧眼,高挑長腿,完美比例,並且這裡的女孩子有很多還是高學歷。這樣優秀的條件,也是讓不少亞洲男性頻頻去烏克蘭旅遊的原因。而且亞洲的一些國家與烏克蘭的關係也是非常友好,讓很多人慕名前往烏克蘭感受異國風情。但是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烏克蘭晚上住旅館的時候,如果聽見有女孩敲門,千萬不要隨意開門,要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奇怪,為什麼不給這些女孩開門?因為在烏克蘭,人們的平均薪資其實並不高,有些想要獲得更好生活的女孩就會利用平時空餘時間打打零工。白天在一店裡工作,而到了晚上就會在旅店裡面,推銷自己的產品,很多人不知道情況,就會開門迎接。
這些美女都會向遊客們推銷自己的產品,而且這些東西價格都是非常貴,她們還會裝扮成一副可憐的樣子,這時候男遊客們就更加不會拒絕了。
男遊客為了給美女面子和展現自己男人大度的一面都會紛紛掏錢來購買,其實這些東西價格都不便宜,而且買回來就會發現根本是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所以要想不讓自己難堪和拒絕美女的話,晚上一個人在旅館休息的話,聽到敲門聲就不要隨意給人家開門了!
不過很多遊客不聽勸告,最後美女沒有把到手,那就只能面臨被宰的命運了。
二、尋寶獵人嚇呆了
每個人都有尋寶夢,期待得到一筆意外之財,不過並不是人人都是有機會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
有一位男子他是個尋寶獵人,常常到野外找些稀奇古怪的寶物,這次他發現一個非常破舊的皮箱,由於皮箱被鎖住了,他只好帶回家想辦法解開。
男子覺得這個被鎖住的皮箱裡面應該有不錯的寶物,滿懷興奮之情用工具破壞鎖頭。
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打開皮箱,卻發現裡面儘是些泛黃的雜誌和報紙,沒有預期中的金銀財寶讓他顯得有些失望……接著,他在眾多雜物中翻到一包用報紙包裹的東西,重量不輕,原以為會是鈔票或金條之類的,沒想到打開一看,是黃色膠帶捆起來的「炸藥」。
報紙裡面的東西居然是炸彈,這可把他給嚇壞了,立刻疏散一起尋寶的家人,馬上把皮箱拿到後院,並以最快的速度報警。
不久警察很快就來了,為了附近居民的安全,警方在男子家附近圍起了封鎖線,疏散民眾。最後請消防員和拆彈小組銷毀炸彈,終於解除這場驚魂。
這位男子以為撿到寶貝,沒被炸死真是萬幸,還好他沒有用暴力破壞整個皮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所以說,在外面發現的箱子不一定是寶藏,也有可能會帶來致命的危機,如果真的耐不住好奇心,最好先看內容物是什麼再帶回家,不然像這名男子一樣撿炸彈回家可是很危險的。
總而言之,野外的東西最好不要亂碰,小心為上,以免給自己造成麻煩。
三、戰後日本女兵沒人敢娶
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日本派遣了數十萬的隊伍在世界各地,由於大批的男丁都被迫參加征伐領土,因為在戰場上屢次失敗,越來越多的男兵逐漸損失,為了提供足夠的戰鬥,不得不培養大批女性士兵進行作戰。但是戰爭結束之後,這些女兵卻無人敢娶。
可能會有很多人感到疑惑,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原來當年日本被美國給攻佔的時候,數萬名美國大兵就湧入了日本,在那裡和日本的女人談起了感情,而日本的女人天生具有對強者崇拜的習性。因此很多的日本女兵都會主動去和美國大兵搭訕,並且對自己國家的男性開始不理不睬,久而久之導致了日本男性的自尊心逐漸的喪失了。等到美國大兵撤離日本的時候,他們又不能帶走日本那些退伍的女兵,所以導致了日本國內開始有大量未婚懷孕的女性,日本男性對此很是厭惡,不願意接收她們。
因此之前日本女兵對於本國的男性沒有注重,美國大兵走後,這些女兵們就開始沒有了方向感,所以開始逐漸的向本國的男性靠攏,但是最後卻發現自己已經被排斥在外了。
所以就導致了戰後日本大量的女兵都沒有人娶。
四、破本子裡的無價之寶
有一位女子原本想丟掉祖父留下的破本子,打開一看才發現差點錯失天大財富!
國外一名女子在收拾祖父的遺物時,在櫃子裡發現一個破本子,就是圖中這本。本子外皮為黑色,已經有多處破損,拿起來豎著放,裡面有紙張掉下來。
女子原本想將本子扔掉,等打開時才發現是無價之寶。本子裡的畫居然全是迪士尼人物早期概念草稿!米老鼠的圖案竟然也在裡面,那時的米老鼠長得跟現在不太一樣。
裡面畫的人物很多都是被搬上電視螢幕的卡通人物。這名女子不禁思考,祖父究竟是做什麼工作的?經專家鑒定後,本子確實是迪士尼人物原版設計的草稿。
這個本子實在太珍貴了,迪士尼至今存在,但我們很少看到迪士尼人物原版設計草稿。迪士尼承載好幾代人的美好記憶。當這個本子被發現時,年過80歲的老人們應該會激動不已吧。
五、百年前男人如何做spa
19世紀末格魯吉亞首都第比利斯的東方浴場的老照片顯示,當時spa已相當盛行。在著名的spa之城第比利斯,當年的有錢貴族們經常光顧世界聞名的東方浴場。
這張圖是按摩台上的男子邊享受按摩,邊望向鏡頭。
東方浴場至今仍吸引著每天成百上千的遊客。spa的歷史得溯源到古希臘時期。
這是按摩的人正在給對方做牽引。
這張圖是按摩的人正在給對方按摩脊背。
圖為按摩結束後,兩人一邊抽著同一管水煙,一邊互相為對方擦身。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