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悲慘世界】人生只有經由一些大起大落才懂得生活的可貴!

【悲慘世界】人生只有經由一些大起大落才懂得生活的可貴!

對於一個年青人而言最首要的是個人價值的增添。
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匡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置身卓著的環境並追求卓著,你也將變患上卓著。
力量必需從自己身上尋找,你終於會發現:你是真正的強者!

在看《悲慘世界》這部電影之前,我看過《悲慘世界》的這本書,這部電影是改自雨果的一部同名小說,雖然看完原著已經由了很久,但是通過這不像音樂劇一般的電影,我依舊被電影中音樂劇般的表演形式所震撼,與此同時通過《悲慘世界》這部電影,讓我對自己曾經的一些心理路程以及社會有一定的思考。

《悲惨世界》:人生只有经过一些大起大落才懂得生活的可贵!

《悲慘世界》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冉阿讓由於飢餓過度,然後偷了別人的麵包,被別人告發後進入了監獄,而且在他進行服役的同時,他經由了幾次越獄都被人抓了回來,結果自己在監獄中痛苦的度過了19年。而在經由19年的折磨之後,然而讓的思想受到了一定的侵蝕變得麻木,對這個社會存有無限的憤恨之情,正是由於他這種身份也讓社會上的人群盡力的去逃避它,而社會人群語是逃避他他越是感到絕望,就在冉阿讓最絕望的時候,一個善良的主教留宿了他,他自己也不斷的在偷主教家裡的東西,被人發現後主教並沒有當面告發他,相反主教一直在幫他開脫罪,男主無罪釋放後遇到一個終生留下遺憾的小男孩兒,而這時男主的心靈也受到了一定的衝擊,因此他的靈魂也得到了一定的昇華,他不斷的反思自己出獄後的種種惡劣的行為,並且決定從今以後改頭換面,想為社會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悲惨世界》:人生只有经过一些大起大落才懂得生活的可贵!

從整部電影的大概來看,這是一部非常雄渾的史詩,但是它不僅僅局限於一個人的人生意義,這部影片中男主的人生道路非常的坎坷,但是似乎這種坎坷之中又充滿著各種不一樣的活力,她就是一個典型的浪漫主義色彩,非常濃厚的一個傳奇人物,而這種浪漫主義色彩主要體現在她的精神層次上,就像他之前本來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勞動者,但是因為社會的殘害,法律的嚴懲,讓他嘗盡了現實的冷酷,逐漸變成了一個非常無情的人,但是在經由一些事情之後,他的精神,人格都得到一定的昇華。

《悲惨世界》:人生只有经过一些大起大落才懂得生活的可贵!

但其實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裡面有很多人物,都是現實生活中的縮影,聽說雨果在寫這部小說的時候,曾經還特地的去看了一下正在監獄服役的人們,他從監獄中瞭解到這些夫一的人們生活習慣以及一些日常舉動,與此同時,也在街頭上目睹的他們被人侮辱的畫面,而正是這生活中一個個非常真實的情節被雨果巧妙的結合在一起,正是因為這樣才形成了這樣的一部歷史巨作。而我們在觀看影片的時候,是很容易發現她的每一個畫面都是採用音樂劇的形式來演繹台詞的,影片通過音樂的魅力在拍攝過程中每個人物的形象都非常的具有震撼力,而這種現實是對人性最赤裸裸的解剖,難免看起來會有些難過,讓人難過的就是我們現在生活中人性的冷漠和社會的殘忍,與此同時也喚醒了人們內心的自我反省。

曾經聽說《悲慘世界》是非常不適合改編成電影之類的音樂劇,因為這部小說中的人物非常的多情節線索交織繁雜,一般改成正式的電影都有些難度,更別說從頭到尾的音樂劇電影,也正是由於這部電影中包括社會百態,其中也參雜了各類人群,涉及的主題也較為廣泛,其中它所包括的情感精神以及經歷都能喚起影迷的情感共鳴。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