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手相 » 【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二)五大線紋-生命線Part 1.流年測算方法、類型

【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二)五大線紋-生命線Part 1.流年測算方法、類型

在我們手掌的八大丘,掌丘浮現的強弱、掌線的長短、深刻程度以及指出的方向等,均有著微妙的變化。
我想應該有很多朋友會有一些疑問,那就是我們手相要看右手還是左手呢?

根據專家研究,男人看左手、女人看右手的說法是非正統的手相分析!
左右手在手相裡代表意義為:左「先天」、右「後天」。所謂「左手先天、右手後天」,比較白話的講法就是說:
右手在吉凶判斷上佔八成的影響力,左手在吉凶判斷上具有兩成的影響力,因此「判斷手相」時,主要用右手來判斷,然後再依據左手來做吉凶上的加減分。小孩則不分左右手,依個人習慣而定,也就是說右撇子,右手為後天,左手為先天。左撇子,左手為後天,右手為先天。
首先要跟各位朋友說的是,在古代手相書裡對於手掌的三條主線,叫做三才紋。並將主要的掌紋對應天地人三才,其中,天紋是指(感情線)、地紋是指(生命線)、人紋是指(智慧線)。
天紋代表人的根基;地紋代表人的財祿;人紋反映人的福德。
不管人的地位高低貧賤,都會有三才紋。大致上來說,三條主線鮮明,無折斷,雜紋少,為有福祿之相,如果紋理多、雜亂,則多災多難,愚笨低賤。這是古代相書上的三才紋概述,但是我們對於三才紋多以西洋手相為準,即:感情線、生命線和智慧線。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認識五大線紋。
一、生命線
生命線又叫做「地紋」。
生命線即生命紋。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應該叫做生命力紋。
生命紋長、深、紅潤的,生命力強,對疾病的抵抗力強,不容易生病;相反,如果生命紋短、紋淺、弱代表這個線路能量少,就比較衰弱。紋粗的,適合勞動或運動;紋細的,適合用腦。生命紋包圍的掌丘範圍大的,是精力充沛,愛欲旺盛;範圍小的嬴弱,容易疲倦。
生命線流年測算方法:
從食指中心畫下來到生命線的位置,大約15歲。
從中指與食指之間畫下來到生命線的位置,大約21歲。
從中指中心畫下來到生命線的位置,大約35歲。
時間上不是百分之百準確,都是以一到五年內,因為一到五年的時間內,改變的形狀不是每個人都相同,有的一段時間裡就有很多事情發生了。雖然這些指數的正確度不是百分之百準確,但可透過簡單的方式快速瀏覽大約位置。

我們用大約35歲的地方做為例子:
在大拇指下方,到第一手腕線上方平行的位置,取中間值;用尺畫一條虛線或實線,直到小指邊緣,這裡測出來的結果大約在40歲左右。
因為每個人的手掌高低、角度不一樣,用這種方式只能讓我們能夠快速瀏覽大約的年齡。
接下來我們進一步以40歲為基準點把它分成兩半,0~40之間分成一半為20,40~80之間分成一半為60….10 20 30 40 50 60 70 80,這樣測量起來就非常平均了!
不過有的朋友可能會問:每個人的生命線長的不一樣!有的線是重疊的,有的線是斷續空洞的!該如何測量呢?
這裡做了兩張圖來表示:
1.重疊的線:生命線在35歲的時候發生變化,把時間轉移到新線。
2.斷續空洞的線:短的生命線附近;連接一條連線,大約在35歲~40歲,轉移到新線;後來在55歲到60歲之間第二次的時間轉移,又改變了轉移方式。這種情況的生命線,表示此人經過重大的變化。
以下我來依生命線的類型來解說
生命線前端開始的類型
1.生命線開頭從木星丘出發:木星丘代表野心、領導能力、自尊、獨立、耐心、衝動,這種線紋代表此人是個雄心勃勃的知識份子,有時比較衝動。
2.生命線開頭從第一火星丘最前端出發:代表一個人的野心、領導能力、耐心、獨立、衝動和自尊程度屬於中等。
3.生命線開頭像塞進拇指的縫細出發:代表一個人很害羞,沒有野心。
生命線後端結束的類型
1.離拇指最遠的生命線,生命線到月丘結束,代表此人很多興趣,喜歡旅行,個性外向。
2.離拇指次遠的生命線,生命線到金星丘結束,代表此人溫暖而深情,有點保守,沒那麼外向。
3.離拇指最近的生命線,生命線弧度小或拱起的人,代表此人缺乏能量,對外人比較冷漠,喜歡自己的親人和待在家裡,個性內向。
不喜歡太多改變也不喜歡旅行。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