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手相 » 【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十八)感情線Part 4-感情線的分支、符號的含意|Heart Line

【算命不求人】快速看懂手相-(十八)感情線Part 4-感情線的分支、符號的含意|Heart Line

感情線又叫愛情線,線條所顯示的情況表現出一個人的親情、愛情、婚姻、人際關係和心理的喜怒哀樂情緒狀態。感情線也叫做心臟線、心線,這是指身體方面的關係,所以感情線被視為健康的預測指標之一。

在之前的單元我們知道了要判斷一個人的戀愛情形要以生命線、頭腦線和感情線為基礎加以分析研判,因為生命線表示生命力、體質和健康狀態加上被稱做”愛神之丘”的金星丘,掌丘的象徵意義是愛情、情慾、健康…等含意,所以金星丘的發達或貧弱也是參考的因素之一。
智慧線(頭腦線)的別名也叫人紋是代表自己,也叫理智線,所指的多半是指後天學習而來的能力,代表一個人的反應機智、靈敏程度、思考邏輯、觀察能力、判斷、約束力…等,感情線所不同的是他代表與生俱來的本能和生理反應,所以智慧線長的好的話代表他有足夠的理智和約束力能控制情感,如果感情線也長的好是代表自己有主見判斷比較不會受到情緒影響。一旦感情線他的分支延伸到智慧線或延伸到那個掌丘,它所提示的意思也就不一樣了。原則上從感情線伸出向上的分支線所代表的是一種很愉快的感覺和對異性的強烈興趣,而且有良好和積極的關係,下垂的線所代表的是沒那麼幸運的影響線。
接下來我就來跟大家介紹感情線的分支:
1.感情線開頭分岔:小指下有分支是表示結婚問題上容易發生糾紛糾葛,有很多阻礙,常會有煩惱心裡煩躁不安,
感情方面缺乏安全感擔心另外一半出軌,以致讓對方覺得壓力很大,發生爭吵因此產生婚姻糾紛。
2.感情線在中指下分岔:是表示善解人意懂的變化,對於追求感情很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又善於製造浪漫氣氛讓情人歡心,很能獲得情人的青睞。
3.感情線多條向上的線:向上的小分支代表的是積極、愉快,表現一個人的樂觀,對愛情關係十分明朗清楚。
也表示有博愛、奉獻的精神,犧牲自己的利益為眾人服務,因此,不僅能獲得美好的友情,感情生活多彩多姿,
懂得生活情趣,特別會取悅異性,不斷會有驚奇出現,彼此互動溝通良好,這種掌線是對感情加分的象徵,會有好的良緣4.感情線分岔指向太陽丘:這是成功線也叫太陽線,是代表五十歲以後感情和財富都不錯。
5.感情線分岔指向水星丘:這是少見的分岔線,是代表因為透過婚姻的關係而得到財富。
6.感情線開頭有兩三條向上的分支:是表示這個人極有吸引異性的魅力,愛情經驗豐富,是情場老手。
7.感情線分支線下垂接觸到頭腦線:下垂又長的分支線代表的是情緒不安而且特別敏感,是表示這個人第一段感情受到第三者破壞而失敗。
8.感情線在末端分岔並且向下彎:是表示願意為愛而犧牲一切。
9.感情線在末端分岔成三條一條向下彎:是表示在愛情生活中不順利,讓這個人感到很痛苦。
10.感情線在木星丘向上分岔為三條線:這種向上的三叉線是表示婚後得到幸福和財富,晚年生活會過得很好,是好的象徵。
11.感情線在末端有很多分支:是表示這個人愛不中斷,同時可以得到真正的愛。
12.感情線有幾條下垂的分支:下降的分支線越多,代表愛情越容易破裂,是代表這個人經常遇到不好的感情,很容易分手。
13.感情線有很多下垂的細線:是代表這個人感情方面比較複雜。
14.感情線有多條下垂的分支:這些小分支的意思是在多數的情況下是令人失望的意思,一種悲傷、消極、沒有安全感,有時感覺好,有時心碎。覺得所有的對象都很理想或覺得所有的對象都不很理想,不過這不是花心,是不知如何選擇對象等於白費了力氣,因為心思不堅定,隨著時間的流逝,也就錯過了姻緣。
15.在中指分岔一條向上一條向下接觸頭腦線:向下的線代表失望,向上是代表滿足,所以它所表現的是患得患失的感情,有時滿足有時失望;自己分不清是滿足還是對愛情失望。如果在中指下分岔指向土星丘,是代表冷靜的頭腦控制感情,是屬於不熱情的人,也就是對感情不抱任何希望。
16.感情線上下都有分支:這是表示這個人比較神經質對於事情的變化很敏感,因為找不到好的交往對象;感情上
遭遇挫折心靈容易變得非常脆弱徬徨無助,建議要耐心等待機緣,對感情不要強求。
感情線上符號標記的含意:
1.島紋:當感情線分裂形成島紋,島紋所表現的是內心的弱點、在感情上的掙扎,代表一段時期情緒困擾或情緒變化,在愛情方面很容易受到干擾是一種不穩定的感情,屬於不好的象徵。
(1)在土星丘上出現的島紋:是代表搭上有夫之婦或有婦之夫,因為有第三者出現以致影響了感情和事業。
(2)命運線(事業線)與頭腦線交會處同時有島紋出現,是表示姦情敗露因此導致名譽和財產受到損失。
(3)在太陽丘下出現島紋:表示眼睛出現問題,例如近視或視力不佳。
(4)由一連串島紋形成鎖鍊狀的感情線:感情線上幾個島紋的掌線比較常看到,鎖鍊所代表的是緊張、情緒化,對於感情很情緒化,整條線呈鎖鍊狀的是罕見的,意思是表示一生無法遇到好的感情,感情一直有障礙,是不好的象徵。
2.三角形出現在感情線上方:感情線上的三角形是一個不吉利的手紋符號。是表示疾病、傷害、事故或第三者在愛情生活中的干預。表示這個人用情不專,或不忠實的傾向,喜歡招惹已婚的異性,容易介入別人的感情成為第三者。
也象徵情侶之間容易出現意外狀況,這點是要特別注意的。
3.三角形出現在感情線下方:心線象徵著一個人的心臟,三角紋出現在感情線下方,表示這個人因為一些因素導致出現損傷,在感情方面則表示情侶一同外出時可能出現意外傷害,這也是要特別注意的。
4.三角形在感情線上方、下方都有形成四方格:這是代表一個人的情緒低落,經常製造一些不必要的感情麻煩來困擾自己,感情很抑鬱和痛苦。可能有想不開的念頭,但是對死亡又有極大的恐懼又怕死,所以會利用不適當的方式來麻醉自己。
5.感情線的開頭有羽毛紋:無論是在線的上方還是下方,都代表這個人充滿熱情。如果羽毛紋在線上方,這是代表機智線,在任何緊急情況下都能反應迅速很機智能隨機應變。
6.感情線有多條短的障礙線:障礙線是代表破壞感情,是表示愛情的不幸和失敗,常遇到不好的感情,事業也很難有所進展,特別是在中年之後,生活上會比較艱苦,是不好的象徵。
7.感情線上有十字紋:十字紋代表的是突然的衝擊,也代表危險和死亡,在工作、生活中被愛所束縛,是表示愛人可能因你而犧牲或自己為愛犧牲是不祥的一種象徵。
8.感情線上有星紋:星紋代表的是很大的情緒波動忽然出現了,是表示這個人比較早熟,早婚容易有波折,如果感情線沒中斷,願意放下不執著,還是可以度過情關的。星紋的意思也代表了突發的疾病或事故、意外傷害等情況,同時還表示這個人會因為某些因素而與配偶或戀人分離。
好朋友,每個人的感情線的長度是不一樣的,以假設人的平均壽命為80歲的流年算法來說,基本上無論走到哪一條線,在40歲以後比較會有情緒問題,可能離婚或其他讓人心煩意亂的問題出現,除了這些以外再觀看生命線等有無其他線索再做比較推敲。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