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賺錢的方法】你知道賺錢方法的成功思維嗎?

【賺錢的方法】你知道賺錢方法的成功思維嗎?

一直遵從思維改變命運,在我認為成功就是90%的思維加10%的努力,沒有靈活的思維模式,即使付出全部的努力也是徒勞而已。一個人生活在社會上,打工也好創業也罷,只做事不動腦,可以不客氣的說,他始終會在現在這個位置上一直呆下去,這就是一個廉價的勞動力,只是知道上班下班,吃飯娛樂,從沒想過如何改變。社會就好比一個魚塘,能運用思維快速運轉大腦的人是能夠站在魚塘食物鏈的頂端,反之則是站在食物鏈底端的,終究逃不過被吃的命運。

赚钱的方法,成功的思维你知道吗?

用一個比較經典的故事來理解思維的重要性:

兩個鄉下人外出打工。一個準備去上海,一個準備去北京。
兩人在候車廳等車時,聽等車的人議論說,上海人精明,外地人問路都收費;北京人質樸,見吃不上飯的人,不僅給饅頭,還送舊衣服。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準備去上海的人心想,還是北京好,掙不到錢也餓不死,幸虧車還沒到,不然真掉進了火坑;去北京的人心想,還是上海好,給人帶路能掙錢,還有什麼不能掙錢的?我幸虧還沒上車,不然真失去了一次致富的機會。
旁人的議論讓兩人都改變了初衷。
說來也巧,兩人在退票處偶遇了,互相交談後,交換了車票,然後各奔東西。
去北京的人發現,北京果然好。他初到北京的一個月,什麼都沒幹,竟然沒有餓著。
不僅銀行大廳裡的太空水可以白喝,而且大商場裡歡迎品嚐的點心也可以白吃,撿破爛賣錢還能寄點錢回家。
去上海的人發現,上海果然是一個遍地黃金的城市。
只要願意幹活,什麼都可以賺錢;帶路可以賺錢,看廁所可以賺錢,弄盆涼水讓人洗臉居然也可以賺錢!
後來,去上海的人他敏銳地觀察到:上海人特別喜歡養花,他腦子一轉,有了個做無本生意的想法。
第二天一早,他在郊區裝了10包泥土,冠以“花盆土”的名義,以一塊錢一包的價格兜售,居然被一搶而空。
不久後,他在大上海擁有了一間門面,過上了衣食無憂的日子。
但此人並沒有滿足,還是在不斷尋覓商機。
在長年的走街串巷中,他又有一個新的發現:
當時的清洗公司只負責洗樓而忽略了招牌的清洗,結果好多商店樓面亮麗但招牌污漬斑駁。他立即抓住這一空當,買了些人字梯、水桶和抹布,辦起了一個小型清洗公司,專門負責擦洗招牌。
由於搶佔了市場的先機,公司迅速發展,最終他的公司擁有150多個打工仔,業務也由上海延伸到杭州、南京等周邊城市。若干年後,他坐火車去北京考察清洗市場。
在北京火車站,一個撿破爛的人把頭伸進軟臥車廂,向他要一隻啤酒瓶。
就在遞空酒瓶時,兩人都愣住了,在為5年前,兩人曾交換過車票,那情景猶如發生在昨天。

赚钱的方法,成功的思维你知道吗?

同樣的兩個人由於思想的不同完全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因為出發的目的不同,他們即便不去互換車票,若干年後撿破爛的人也不會上海那個人的成就,而去上海的人去了北京也不會落魄到去乞討。

現在非常流行網賺,這麼一個看似簡單,不用付出太多的行業。其中思維的運用更為重要。
網賺這塊大蛋糕,不是誰想吃就能吃的到的,試問一下我們大多數人做網賺去兼職,你真的賺到很多錢了嗎?你的時間付出和你的金錢回報能成正比嗎?如果沒有你依舊是別人魚塘養的那條魚。

赚钱的方法,成功的思维你知道吗?

【賺錢的方法】賺錢的方法需要有成功思維………….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