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賺錢奧妙在哪裡】如何使自己的錢袋子越來越鼓,其中的奧妙在哪裡?

【賺錢奧妙在哪裡】如何使自己的錢袋子越來越鼓,其中的奧妙在哪裡?

在不同的平台,工具不同,速度就不一樣。

如何使自己的钱袋子越来越鼓,其中的奥妙在哪里

你存錢嗎?你會發現,銀行利率越來越低,而通貨膨脹越來越嚴重。
打個比方說,你存銀行1萬塊錢,一年後你本息收入是10150元,物價若維持2.3%的上漲,那麼今天1萬元可以買到的商品一年後就需要10230元,一年淨虧80元!
也就是說,你把錢放銀行是跑不贏通脹的,只會越存越少。那怎麼辦?
比如現在政策大好去投資農業。但不管你意沒意識到,我們的現狀就是這樣的。

如何使自己的钱袋子越来越鼓,其中的奥妙在哪里

現狀一.轉型農業85%並沒有賺到錢

老王以前是搞建築的,看著國家農業政策好,又看著別人都拿地幹起了農業,他覺得農業裡肯定有黃金,於是也包了塊地,學人種起了茶葉。老王幹事不含糊,說幹就幹!每天埋頭在地裡悉心忙活著他的寶貝茶葉,眼看著就要收茶葉了,老王卻迷茫了。因為他不知道應該把這些茶葉賣到哪去。這下,老王可傻了眼!問題到底出在哪?老王一臉愁容,彷彿墜落了萬丈迷霧之中

如何使自己的钱袋子越来越鼓,其中的奥妙在哪里

現狀二.即便是一直從事農業的人,同樣沒有賺到錢

有人認為轉型農業的人是因為不懂行,所以沒賺到錢。但真實的現狀可能令我們吃驚:即便是那些一直干農業的人,同樣沒賺到錢。有個老張干了半輩子農業,從種地到聽人說合作社有發展,成立了合作社。但經營了兩三年,並沒有賺到錢,甚至越干越累,越干虧得越多!那麼到底問題出在哪兒呢?有很多人認為是項目不好?土地太貴?沒有補貼?其實都不是。其實都是你自己出了問題,阻礙了自己。

問題一.農業靠生產?永遠別想賺到錢。

以前的農業的確是生產型的,只負責種植、養殖單一流程,往往以自給自足的自然經濟為主導地位。而現代農業則是運營型的,即內含了從生產、加工、行銷及品牌服務等整個產業鏈的運營,現代農業不再是單一的生產種植,而是涉及整個農業產業鏈的運營服務。因此,現代農業的關鍵不在生產,而在運營!如果你還拿傳統農業的生產思維去搞現代農業,那肯定會找不著方向,越來越迷失。

問題二.盲目經營,沒有找到盈利點。

盲目就是沒計劃,那需要什麼計劃呢?即計劃做什麼項目、怎麼做、怎麼管理、怎麼控制成本和盈利這一系列問題。要想把這一系列問題搞明白,就需要有規劃,而規劃不能盲目規劃,要找準盈利點,以盈利點為中心來規劃,這才是能不能賺錢的關鍵。

問題三.賺錢的不是項目,而是經營方法。

很多人在選農業項目時感到迷茫,往往聽人說某某項目不錯,於是自己也跟著去做。但結果同樣的項目,人家賺到錢了,你卻沒賺到。是項目不好嗎?當然不是。而是經營方法出了問題。比如,同樣在一條街上開飯店,有賺錢的也有賠錢的,為啥?就是經營的問題。

如何使自己的钱袋子越来越鼓,其中的奥妙在哪里

那麼,如何保護好我們的錢袋子?如何能快速找到自己項目的盈利點,並找到適合自己的經營模式,提高自己的經營賺錢能力呢?在不同的平台,工具不同,速度就不一樣。
必須要全年奔走在農業一線,積累了大量的實幹經驗才能盈利,賺大錢!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