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賺錢高手】什麼是真正的賺錢高手?

【賺錢高手】什麼是真正的賺錢高手?

財富名言:理財市場是有經驗的人獲得更多金錢,有金錢的人獲得更多經驗的地方!——(美)朱爾

這個社會上有很多廢物,也有很多有本事的人。有的人一年收入不足3萬,有的人一年收入10萬,有的甚至上百上千萬,更有甚者,幾億上百億。有的收入那麼高,有的那麼低,那麼什麼樣的人才是賺錢高手呢?

什么是真正的赚钱高手?

賺錢高手

我們看到有的人年紀輕輕20來歲,就開豪車住好房,可能你還見過有的人一兩年時間就暴富,有的人終其一生還是碌碌無為,究竟是什麼原因能讓有的人在短時間內就獲得極大成功?

其實這裡面有一個套路,你要是明白了這個賺錢的公式,你就算沒什麼學歷,一樣能獲得成功。不用非要去積累什麼經驗,等到三十四歲才去創業。

下面就給大家說說這個套路:

1、市場需求大

不管你賣什麼產品或服務,這個前提是市場必須要大!消費人群多,做起來自然就容易。市場太小,推廣也難,所以市場小的領功能變數是不可能產生大公司的,你在小市場需求很小的領功能變數,肯定是賺不到錢的。當今社會,市場最大的就是做網際網路項目,建議大家進入網際網路搞微商、搞電商。

什么是真正的赚钱高手?

2、選取服務業

在以前物質不豐富的年代,你去做實體行業很有市場。但是中國經由多年的經濟發展,市場已經飽和了,現在人們從物質需求轉向了精神需求。所以最好進入服務業,成本較低的行業。固定成本高的行業,基本上都不賺錢,搞個項目,要投入很多固定資產,比如開工廠需要先買地,然後建廠,再招大批員工,這種固定資產很多的行業,不要去進入。

我見過一個老闆,投資一個工廠,拿地花了幾百萬,投資建廠總共花了幾千萬,用了3年才收回成本。他可能還會對你說,這是算好的情況了。這種浪費時間和精力的生意,就算賺錢也不要做。

什么是真正的赚钱高手?

服務

3、聚焦一個點

每個行業都有一細小的分支,比如建築業,建築業有砌牆工人、建模工人、小工等等分支。我們只需要在一個極小的點上,不斷的深挖,這個點上能賺錢,其它的事我們就不做了。同時做幾個項目,不如鎖定一個項目,做到行業第一!

什么是真正的赚钱高手?

聚焦

4、堅持

很多人創業失敗都是堅持不夠,只要你堅持下去是不可能不成功的,馬雲創業10年才成功,如果他在第1年或第9.5年的時候放棄,會有今天的他嗎?你必須拚命奮鬥,一輩子充滿激情,短暫的激情一下就過了,永久的激情才是成功。

什么是真正的赚钱高手?

堅持

5、項目能賺錢,永遠不換

如果你在這個項目上賺到錢了,那麼就永遠別換項目。換項目會丟掉你積累的經驗和客戶,甚至失去信心。你在這個行業做的越久,你就越賺錢,堅持10年你就是該領功能變數的專家!

什么是真正的赚钱高手?
財富名言:人們的生產超過自己的消費越多,他們對國家越有益。——(法)魁奈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