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躺著賺錢】如何躺著賺錢?這三招顛覆你的思維

【躺著賺錢】如何躺著賺錢?這三招顛覆你的思維

人生的意義就在於人的自我完善。
當很多中產朋友不分日夜地為工作而忙碌,抱怨生活時,有人依然可以躺著掙錢,賺得盆滿缽滿;也
許有些收入類型、投資通路你還沒聽過,但是有人已經從中取得高額財富。

如何躺着挣钱?这三招颠覆你的思维

總會有這樣一群人,總是能在關鍵的時候找準投資的機會,告別單一的收入來源,然後輕輕鬆鬆地躺著賺錢。

其實背後的道理也很簡單——轉變思維模式,找到趨勢。

如何轉變思維模式?如何判斷未來趨勢?

中國唯一以中產人士為聽眾對象的音訊節目《震海中產學院》第35期「如何躺著賺錢?這三招顛覆你的思維」告訴你:轉變思維,找到趨勢,躺著賺錢,其實很簡單。

理解經濟學上的收入類型

經濟學上把收入分為主動收入和被動收入。
主動收入就是一定要通過自己的勞動才能得到的,它是一種臨時性收入,做一次工作得到一次回報。

而被動收入則是一種永久性或長期性的收入,徹底地做一次工作,然後持續性地得到回報,錢自動找上門。

大多數中產都希望自己擁有數目客觀的"被動收入",但事實上大部分人還是處在"主動收入"佔大頭乃至佔全部的階段。

轉變思維,擁有實實在在的被動收入的方法,才能讓你的財富就像一個迴圈鏈,躺著掙錢,變得簡單。
 

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Auto Rich -自富課程):
https://por.tw/Rich/new-E_learning/index.php

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人生就像爬坡,要一步一步來。
沉浸於現實的忙碌之中,沒有時間和精力思念過去,成功也就不會太遠了。
在別人藐視的事中獲得成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因為它證明不但戰勝了自己,也戰勝了別人。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