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99%的人不知道!】窮人變富人必需的十大黃金法則

【99%的人不知道!】窮人變富人必需的十大黃金法則

最高興的就是我答應幫助人家去做的事,自己不僅是完成了,而且比他們要求的做得更好,當完成這些信諾時,那種興奮的感覺是難以形容的……

世情才是學問。世界上每一個人都精明,要令大家信服並喜歡不容易?

注重自己的名聲,努力工作、與人為善、遵守諾言,這樣對你們的事業非常有幫助。

講信用,夠朋友。這麼多年來,差不多到今天為止,任何一個國家的人,任何一個省份的中國人,跟我做夥伴的,合作之後都成為好朋友,從來沒有一件事鬧過不開心,這一點是我引以為榮的事。

 

穷人变富人必需的十大黄金法则,99%的人不知道!

我這裡說的窮人,是沒有投資能力、沒有生意頭腦、沒有人脈背景,甚至連幾萬都投不出來的窮屌絲!
我這裡說的變成的富人是至少年入百萬的一類人群。屌絲可以逆襲成為百萬富翁嗎?
答案是可以的!

下面的話你聽懂了,轉變了思維,然後付出行動去執行,年入百萬並不難!

第一,首先你明白你是窮人,你沒錢,做生意必須做無本或幾百就能起步的生意。

第二,你必須明白,這個生意必須一單利潤要在1000以上!利潤低了又累又賺到什麼錢,

達不到逆襲的目的。

第三,你必須明白,想要賺1000元一單的生意,而且每天都要有至少一單成交,這種生意面向的群體必須要大!

地面區域客戶流量達不到要求,要做就必須天下的生意!那就是網際網路了。

穷人变富人必需的十大黄金法则,99%的人不知道!

第四,網際網路做什麼才能1000一單?還要有人買?實物類的?no!現在已經進入物質大爆發時代,任何一種實物商品都能在淘寶、京東上買到。以後物資資源會更加整合,實物微商慢慢走下坡路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你產品再好,淘寶一搜就能找到同款,客戶是走更有保障的淘寶支付通路呢?還是直接打錢給你這個虛無縹緲的微信小號?再者說現在做微商的人太多,不少人朋友圈裡充斥著各種微商產品訊息,大家不勝其煩,不少都是直接屏蔽掉商家的朋友圈,或是刪除你的微信好友都是可能的。

第五,現在你要明白,要賣虛擬類的服務,比如賣課程、賣咨詢、賣服務、賣技術、賣資料、賣文化、賣思想等等等等,價格定在1000以上,不要怕賣不出去,中國人精神需求這個口子太大了,而且這個是你自己獨有的,淘寶買不到的。

穷人变富人必需的十大黄金法则,99%的人不知道!

第六.有人講,我不懂啊,我沒有這些資源怎麼辦?對接!去給懂的人談利潤分成,誰有核心資源我就向誰靠攏!

第七,你的業務核心是什麼?推廣,推廣,還是推廣!不斷死磕各種軟文、音訊、視訊等不斷的釋放價值,不斷的去發出你的廣告一定會有人買單!你要堅信這一點!現在很多人已經在這條路上飛奔了!

第八,你要明白,窮人變富人,最大一個轉變絕對是因為他不再是窮人的腦子,一定有了富人的老闆思維了!什麼是老闆思維?你要明白,項目搞大必須做減法,前幾個月死磕去幹,有了利潤後找客服頂上!老闆思維總是成為老闆後才有的。

穷人变富人必需的十大黄金法则,99%的人不知道!

穷人变富人必需的十大黄金法则,99%的人不知道!

第九,你要明白,所有能賺錢的老闆他們都有一個階段,那就是新手成長期。這個時期最難熬,也最孤獨,一個人要做大量的內定和外部行銷工作,一但項目成熟了,有了第一單,你會衷心的為自己鼓掌!這種成就感帶來的快感是任何娛樂都無法比擬!你會更有自信,項目就像你的孩子,你的戀人,陪你一起慢慢成長!

第十,成為富人的最後一個法則。你要明白,思維遠比勤奮更重要,選取遠比專業更重要,你關注什麼,你就會成為什麼!抱住這個能賺錢的項目一直死磕下去!不斷聚焦不斷釋放價值!要做一個挖井人,不做挑水人!項目的最後就是被動收入,也是你要奮鬥的終極目的!

以上10條黃金法則適合每一個人。大家也可以私信我交流經驗,我每天都會寫些分享出來。還是那句老話,不管什麼項目,你只要去做了,才談得上可能或不可能,跑著賺錢的永遠要比躺著的人賺的多。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