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三星的行銷手段挨轟 網友痛批三星的手法「太骯髒」

三星的行銷手段挨轟 網友痛批三星的手法「太骯髒」

我早就在注意『三星的行銷手段』了
(原先以為討厭『韓國商品』的是自己錯覺?)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新聞了:
https://fdzone.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513609
「Taiwansamsungleaks」網站,揭露了企業的「病毒式行銷」術
發現­「病毒式行銷」觀測的四大重點,相當利害:

1. 標題殺人法:標題太過聳動,危及到三星品牌/產品形象
2. 網友負面評價:網友發文/回應內容對三星有負面影響
3. 維修服務:產品修不好/維修服務出問題/使用有問題,網友建議維修
4. 其他:無針對任何商品的情緒性言論(ex: 跆拳道事件造成的反韓聲浪)
這種連反韓聲浪這種情緒言論三星也要列入監控的方式,我們就可以知道三星進行病毒式行­銷有多麼徹底。
而新聞龍捲風製作單位向三星公關求證這些病毒行銷術的時候
三星公關沒­有任何正面回應;從頭到尾只說:要再了解!

————————————————

又在看到另外一則新聞:
https://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788748&type=%E7%A7%91%E6%8A%80
行銷手段挨轟 三星:停止論壇操作
有駭客自稱截獲台灣三星與行銷公司的文件,踢爆公司雇用工讀生,在網路上發表推崇三星、攻擊對手品牌的言論。
本月1日,一名自稱2010年盜入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的駭客,在網路上揭露許多三星在台行銷公司鵬泰的黑暗手段,並取名「驚人的騙術」,這幾日迅速成為熱門話題,逼得台灣三星昨日在官方臉書回應「停止所有在論壇發文回文的網路行銷操作」,也被外界解讀為三星的確透過某些手段,攻擊對手品牌。
駭客「0xb」稱截獲三星與鵬泰間的訊息,其中的行銷手法包括雇用工讀生,在各大論壇發布推崇三星、攻擊對手品牌的言論,甚至開放檔案下載,列出論壇帳號、發過的文章等紀錄,還指稱某些部落客收三星錢寫好話,引起網友大量討論。
連日的爆料引起網友重視,痛批三星的手法「太骯髒」,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知名論壇「mobile01」平常都有很多三星贊助廣告,現在卻通通消失,懷疑是論壇冷處理,引起三星不滿而撤出廣告
而日前也傳出電子媒體報導三星雇用工讀生的事件,但影片放上網不久後,連結卻莫名消失,同樣引起網友猜測,是在三星的施壓下被迫撤新聞。
台灣三星昨日在官方臉書回應,「台灣三星電子已經停止所有在論壇發文回文的網路行銷操作」,並「持續加強員工教育訓練」,強調沒有介入任何網路產品評測,最後鄭重聲明「不縱容關於特定網站及網友揭露個人身份資料造成隱私困擾行為」。
台灣三星的聲明,被外界解讀為確實有利用某些手段達到行銷的目的,網友批評三星把責任推給員工,還嗆三星「不要介入媒體第四權」。

————————————————
結論:韓國人、打籃球、跆拳道比賽、商業行銷手段……
唉訝!
實在讓人家不敢恭維!


關於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