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Youtube 頻道經營 » 人生,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精品好文)

人生,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精品好文)

 生命,是一樹花開,或安靜或熱烈,或寂寞或璀璨。日子,就在歲月的年輪中漸次厚重,那些天真的、躍動的、抑或沉思的靈魂,就在繁華與喧囂中,被刻上深深淺淺、或濃或淡的印痕。


很欣賞這樣一句話:生命,是一場虛妄。其實,經年過往,每個人何嘗不是在這場虛妄裡跋涉?在真實的笑裡哭著,在真實的哭裡笑著,一箋煙雨,半簾幽夢,有許多時候,我們不得不承認:生活,不是不寂寞,只是不想說。
於無聲處傾聽凡塵落素,漸漸明白:人生,總會有許多無奈,希望、失望、憧憬、彷徨,苦過了,才知甜蜜;痛過了,才懂堅強;傻過了,才會成長。生命中,總有一些令人唏噓的空白,有些人,讓你牽掛,卻不能相守;有些東西,讓你羨慕,卻不能擁有;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
在這喧鬧的凡塵,我們都需要有適合自己的地方,用來安放靈魂。也許是一座安靜宅院,也許是一本無字經書,也許是一條迷津小路。只要是自己心之所往,都是驛站,為了將來起程不再那麼迷惘。
深深懂得:這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符合想象,有些時候,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也有些時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愛的故事。
生命的旅途中,有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許多事看著看著就淡了,有許多夢做著做著就斷了,有許多淚流著流著就做了。人生,原本就是風塵中的滄海桑田,只是,回眸處,世態炎涼演繹成了苦辣酸甜。
盈一抹領悟,收藏點點滴滴的快樂,經年流轉,透過指尖的溫度,期許歲月靜好,這一路走來,你會發現,生活於我們,溫暖,一直是一種牽引,不是嗎?於生活的海洋中踏浪,雲帆盡頭,輕回眸,處處是別有洞天,雲淡風輕。
做錯了,改正一下;傷心了,痛哭一下;厭倦了,回望一下;累了,休息一下;絕望了,無奈一下。有時候,失望,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有時候,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幸福,其實很簡單。平靜的呼吸,仔細的聆聽,微笑著生活;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不慌亂,不迷茫,無悔人生。
幸福,其實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別讓心承載太多的負重;給自己一個取暖的方式,以風的執念求索,以蓮的姿態恬淡,將歲月打磨成人生枝頭最美的風景。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