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處世之道 » 你是受歡迎的人物嗎?為何他的人氣強強滾|受歡迎的10個特徵

你是受歡迎的人物嗎?為何他的人氣強強滾|受歡迎的10個特徵

在學校,大多數人都會記得,一些最受歡迎和被許多人討厭的同學。這看起來有些矛盾,但也反映了一個事實,
受到歡迎的人在人群中是比較少的。而受歡迎的程度是對身份、知名度、信賴度的反映!是讓大家感覺到親切和信任的人。
人氣是社會科學家數十年來一直關注的話題,研究結果揭示了它的起源和意義。在童年的早期階段,我們都想弄清楚自己受歡迎的程度。
而這種渴望到今天依然存在,受到眾人關注、佩服的人對他人的特殊影響就有充分的理由了。
生活在這大環境裡,人氣是年輕人可以獲得的最有價值和最容易獲得的財富,網路平台提供了一個無休止的青春期的可能性,在那裡成為受歡迎的人,更創造了模仿成功和人與人互動的方式,通過新的創意平台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這讓任何普通人都有機會成為最受歡迎的人,即使只是短暫的。
當我們接觸到親切和信任的人,與他們共處的時候讓我們感覺非常開心,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歡喜、佩服、尊敬,
雖然未能認識到這些不同類型的人氣之間的區別,但可以確定的,受歡迎的人,都有這10個特徵融入他的日常生活,讓自己獲得更多成功的機會。
1.笑臉迎人記住名字
雖然沒有什麼真的讓你開心的事,也要讓自己笑口常開,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很溫暖,而不是冷冰冰的一個陌生人形象!記住遇到的人的名字,建立名稱保持聯繫。人的心裡,會因為通過名字呼叫某個人,會使人感到被認可和讚賞。
2.聽力技巧
受歡迎的人不會專注於自己的問題或他們的成就,無論身在何處,都不會向別人吹噓自己多厲害。相反的,
他們是積極的傾聽者,除了提出幾個問題鼓勵別人說話之外,他們說的更少。在聆聽的同時,以積極的方式儲存信息,記住過去的對話和未來對話。會用移情方式,試著與其他人所遇到的問題聯繫起來,並以適合的任何方式提供援助。對於別人不期望完美,而且能夠容忍他人的弱點。
3.積極的態度
積極的態度是一個特點,就是他們總是很樂觀。傾向專注於成就而非失敗,理解消極的想法會阻止他們前進。
受歡迎的人是知足常樂的,他們非常感謝在生活中所擁有的東西,而不是專注於 沒有的東西。
4.耐心
可愛的人不會妄想一夜之間成功。他們明白,成功是長期經營而不是一步就能實現的目標。他們能夠減少導致急躁的觸發因素,並且能夠在脾氣暴躁,憤怒或沮喪導致問題時調整情況。
5.心胸開闊和真誠
真誠又信守承諾,這是在任何環境中都會讓人覺得非常可靠的人。心胸開闊,不會認為他們的意見是唯一正確的意見,在解決問題方面也有獨特的看法,更不斷尋找解決障礙的新方法。
6.失敗作為一種學習工具
受歡迎的人不會把失敗視為故事的結尾。他們將失敗視為一種學習工具。他們認為失敗是生活中自然的一部分,定義失敗為成功之母。從失敗中吸取教訓,繼續前進而不會因為導致失敗的錯誤而責怪他人。
7.溝通技巧
除了是一位傾聽者之外,另外也善於溝通。對於一些人來說,溝通技巧是很自然而然的事,而其他人則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適應和學習這些技能。使用安慰,友好的語氣,從不厭惡或咆哮,以清晰簡潔地傳達信息的方式說話。
8.永遠不要評判
受歡迎的人不會評判他人的行為,不會閒聊可能會傷害別人的閒話。不會打斷對方的談話或讓別人聽起來低劣的字眼。除非有必要,否則他們的態度是謙虛的,不會誇耀自己的成就,不會因為錯誤而責怪他人。提出建設性的批評,而不是可能具有破壞性的言論。
9.超越
被認為受歡迎的人,通常在自己的工作範圍之後做的更多。他們認為自己的職位是一個起點,而不是需要做的唯一任務。一旦完成了被認為是強制性要做的事情之後,就會尋求需要幫助的其他事情,特別是為了幫助組織或挑戰項目。
10.享受實現目標過程
受歡迎的人有一個特點,他們專注於朝著目標邁進,享受實現目標所需的步驟。很多時候,對實現它的步驟比實際目標本身更感興趣。克服障礙,挑戰的任務成功後,內心會感受到很大的成就感。
人人都希望被大家接受和欽佩,但就像其他所有心理或生理特徵一樣,人氣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
如果你密切關注那些受到他人尊重或者擁有大型社交圈子的人,他們會表現出受歡迎人士的這些特徵,而這些特徵可以運用在生命中的任何時候,應用於任何人。在成年期,人氣是實現成功和創造更幸福,更健康生活的一種
方式。我們越了解人氣以及它在我們的生活中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就越能打破從學校開始的人際交往經歷的困惑。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