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如何使用 PotPlayer 萬能播放器,播放電影影片SRT字幕?

如何使用 PotPlayer 萬能播放器,播放電影影片SRT字幕?

PotPlayer 萬能播放器簡介:

PotPlayer(韓語:팟플레이어),是KMPlayer的原作者姜勇囍進入Daum公司後的新一代作品,目前仍有更新。
由於採用Delphi編譯程式的KMPlayer有一些弊端,姜勇囍為改進播放器本身的一些效能而重新用VC++進行構架。

雖然PotPlayer與KMPlayer同屬一個開發者的產品,但它與KMPlayer所注重的地方並不同,能夠滿足不同用戶的使用需求。
PotPlayer也可以在64位元Windows系統上運行。

 

在1.6.62377版本中,PotPlayer官方正式發布多國語言穩定版安裝包,並且支援中文、英文、波蘭文、葡萄牙文以及俄文。

PotPlayer 播放器 官方下載網址:
https://potplayer.daum.net/?lang=zh_TW

PotPlayer 萬能播放器的特點:
捆綁了多媒體檔案的解碼器,不需要另外安裝解碼器也可以播放。
硬體加速,支援DxVA(DirectX Video Acceleration)。
提供更多的字幕輸出選項。
支援播放50MB以下的ZIP/RAR壓縮包內的多媒體內容。


 

Daum PotPlayer(簡稱 PotPlayer)應該是大家相當耳熟能詳的影音播放軟體
由 KMPlayer 原開發者進入新公司後所打造的全新產品,是一套相當好用的免費播放器,除了改善原先 KMPlayer 本身的不足,介面上並沒有差太多。
PotPlayer 提供硬體解碼加速功能 DXVA、CUDA 和 QuickSync,更節省系統資源的消耗,此外,PotPlayer 也內建多種常見的多媒體檔案解碼器,可以支援並正常播放大多數常見的影音格式。

如果你跟 Pseric 一樣原先電腦上已經有 PotPlayer,還是使用手動中文化的版本,現在可以把它移除掉,再次到 PotPlayer 官方網站重新下載、安裝,未來就能夠使用自動更新來將它升級為最新版本。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