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Youtube 頻道經營 » 手上有「M字掌紋」的人!他們一出生就註定是「奇才」,快來看看有哪幾位名人是M字掌紋

手上有「M字掌紋」的人!他們一出生就註定是「奇才」,快來看看有哪幾位名人是M字掌紋

經常看到男生在「把妹」時,都會謊稱自己會看手相,於是抓著女生的手開始吃豆腐。不過在命理學的角度來看,其實用「掌紋」是真的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命格,而當中有一個最簡單的手相,是許多命理師都非常推崇的,那就是「M字掌」了!

「M字掌」顧名思義,就是掌紋中的生命線、智慧線、事業線和感情線互相交錯成為一個英文字母「M」的情況。
看手相時,右撇子要看左手,而左撇子要看右手,到底這個「M字掌」有什麽特別呢?
原來據說有這樣的掌紋的人,大部份都是「超級成功人士」,會有很大的機會能夠發大財!
來看看有哪些成功人士有這樣的掌紋吧,首先是比爾蓋茲、股神巴菲特、馬雲,還有許多人包括邁克喬丹、裴勇俊等人都是「M字掌」,據說這樣的手相在後天所形成的機會比較多,很容易在事業上有著很大的成就!趕快看看自己的手掌,如果你也有呈「M」字母的掌紋的話,恭喜你獲得了比其他人更高的成功機會!
從手相學上來看,手掌的形狀、紋路、氣色可以反映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也可以顯示人的心理、性格和命運趨勢。
每個人的手相都有所不同,有些手相是我們常見的,而有些人手相卻很罕見。接下來跟你介紹10種罕見的手相,快看看你有沒這些手相吧!
1、領袖人物的超凡魅力線:
拇指下方,向手腕處延伸的線。這條線美國卸任總統歐巴馬也有,當時就被認為有領導才能。一般擁有這種條線的人,可以讓人依賴,責任感強,能照顧人。(找對象可參考喔!)
2、幽默線:
感情線尾部「《」形的線就是幽默線。擁有這條線的人越多,幽默感越強。如果和這條線多的人做朋友,生活中笑聲不斷。每一年,我們都必須要有很多的計劃、目的,除了努力之外,結合運氣、得失、吉凶,往往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雙重智慧線:
通常的話,每個人都有一根智慧線,但是多才多藝,才華橫溢,聰明靈巧的人會有兩根智慧線。快看看你手沒有~~~
4、寵愛線:
 沿著生命線,有三條線,這三條就是寵愛線。擁有這三條線的人,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會有貴人相助,使你的運氣越來越好。太棒啦~
5、希望線:
擁有這根線的人,會有遠大的抱負,並且為之而努力。相反,這條線比較多的人,就會在確定人生目的這個問題上十分迷茫,生活狀態不是很安定。
6、疲勞線:
 生命線的盡頭,數條細小的線條。身體過度勞累時,這條線就會增多。當疲勞線出現增多時,提醒各位朋友們注意要適當休息了。
7、神秘十字線:
擁有神秘十字線的人,直覺敏銳,靈感很多,創造力強。
8、角形線:
 這條線和它的名字一樣,是個魚的形狀。這條線十分少見,當這條線突然出現時,就是象徵著你的好運氣就要來了。
9、明星線:
這條線出現,就會預示著,你想做的事情都會實現。這種明星線十分罕見,就算是專業的占卜師,也很少見到這種線。
10、家族戒指線:
大拇指的根部出現環狀的線就是家族戒指線。當這條線出現時,整個家族會蒸蒸日上,你也會得到家族的厚愛。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