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財富論【你也能的真理】賺錢,傻子都懂的道理!

財富論【你也能的真理】賺錢,傻子都懂的道理!

社會就像江湖,要想在江湖上混的風生水起,就得有過硬的本領和令人欽佩的技術。
現在這個社會,有錢的就是大爺,沒錢的日子就是苦逼,想賺錢?
先看看你是否能做到以下8點:

1.明確的人生規劃

有計劃的人生,才有努力的方向和動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能更有動力的朝這個方向前進,自然會去想很多辦法賺更多的錢,讓自己以後的日子過得舒適。現在你是否還過著得過且過走一步算一步的日子呢?未來沒有任何保障和希望。

赚钱,傻子都懂的道理,可是没几个人能做到!

如果你想在大城市立足買房,想一想自己要賺多少錢才夠,幾年後買房,每年要賺多少錢?每個月要賺多少,這些錢從哪來,你都想過嗎?為自己打算過嗎?如果想買房,沒有明確的計劃,幾年後,十幾年後,你還是買不起。

2.賺錢的思維靈活

有目的了之後,就是如何賺錢,賺錢不僅限於工作,還有很多其他通路,比如投資,保證工作收入穩定的同時,靈活運用其他通路來賺更多的收入,要有這個意識,認真觀察,才能發現商機。

赚钱,傻子都懂的道理,可是没几个人能做到!

3.養成良好的理財習慣

節省、記賬這些習慣你都有嗎?它們能說明你更好的瞭解自身財務狀況,採取更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想成為賺錢的高手,首先就得學會如何打理好自己的錢財。

4.隨時做好賺錢的準備

機會只有一次,賺錢的機會到了,如果你沒有準備好,錯過的感覺肯定不好受。平時就要做好賺錢的準備,為自己多攢一點投資資金,等機會到來時,你才有賺更多錢的資本。

赚钱,傻子都懂的道理,可是没几个人能做到!

5.投資切合實際情況

投資就是為了獲益,錢不多就不要接觸風險大的投資和理財。

6.敢於冒險

總是抱怨沒有賺錢的出路,但是當別人有個好點子邀請你參與創業的時候,你敢做嗎?可能你想到沒想就拒絕了,當別人做的風生水起的時候,又自己後悔沒有加入。其實很多時候,創業這條路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需要你有獨特的見解和思考,問題想得全面,覺得確實可行,那就果斷一些,不要錯失賺錢的機會。

赚钱,傻子都懂的道理,可是没几个人能做到!

7.經常自我總結

自我總結你會發現自己的不足並改正,減少以後犯錯的幾率,其實人很多時候犯錯都是敗在同一個地方,在賺錢的時候,及時總結反省,會幫你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失,增加成功幾率。

8.維持好自己的人脈圈

中國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社會,人脈的重要性不得而知,要想在社會上生存,就得維持和延伸自己的人脈圈,很多時候,朋友是你最大的助力。

赚钱,傻子都懂的道理,可是没几个人能做到!

賺錢都不容易,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只有不斷的去嘗試和付出才能最終找到適合自己的賺錢模式。其實道理大家都明白,只是很少有人能付諸行動罷了。不改變,窮得理所當然。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