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自富課程)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想要在網路上快速賺大錢的必修課程 (你不用閉門造車,更不用花十幾萬到對海外學半套的!) 保證不是叫你自己寫程式!給你程式(會上網的人就能執行) 完全不需有程式經驗!程式原始碼不加密!教你原理(不綁手綁腳)可以用一輩子!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網賺不是『雞肋』靠人工只能賺個萬元?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收入萬元者變成年收超過百萬! 課程附贈所需的全部程式與軟體:軟體往往一套就要好幾萬! 那何況本課程用到超過十套軟體,包證:你不花錢買,就能用! 遠離『人工苦力』邁向『電腦自動』大量批次執行! 這是靠技術賺錢而非靠苦力賺錢!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奇幻變臉秀 FantaMorph Deluxe 5.3.6

Abrosoft奇幻變臉秀,創造夢幻般的圖像變形與經線電影從未如此簡單和快速!
一個專業的動畫導演,創造出驚人的圖像和動畫,你可以做一切。
奇幻變臉秀支援的圖像格式,內含BMP,JPEG,TIFF,PNG,GIF,TGA,PCX,甚至專業的32位帶透明層。
匯出為圖片序列,AVI,動畫GIF,Flash中,螢幕保護程式,獨立的EXE和其他格式的支援。
您可以裁剪,旋轉,翻轉,調整色彩,加入標題或一些很酷的效果的源圖像和最後的電影,所有與奇幻變臉秀內建的工具,而不必去任何額外的軟體。

奇幻變臉秀 FantaMorph Deluxe 5.3.6

With Abrosoft FantaMorph, creating fantastic image morphs and warp movies has never been easier and faster! You can do everything a professional animation director does to create amazing images and animations. FantaMorph supports most image formats including BMP, JPEG, TIFF, PNG, GIF, TGA, PCX, and even professional 32-bit with alpha formats. Exporting to Image Sequence, AVI, Animated GIF, Flash, Screen Saver, Standalone EXE and other formats are supported. You can crop, rotate, flip, adjust color, add caption or some cool effects for the source images and the final movie, all with FantaMorph’s built-in tools, without having to go to any additional software.

奇幻變臉秀 FantaMorph Deluxe 5.3.6 | Home Page www.fantamorph.com

ОС | OS: Windows 2000/XP/2003/Vista/Se7en

奇幻變臉秀 FantaMorph Deluxe 5.3.6 | Size 7.1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