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自富課程)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想要在網路上快速賺大錢的必修課程 (你不用閉門造車,更不用花十幾萬到對海外學半套的!) 保證不是叫你自己寫程式!給你程式(會上網的人就能執行) 完全不需有程式經驗!程式原始碼不加密!教你原理(不綁手綁腳)可以用一輩子!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網賺不是『雞肋』靠人工只能賺個萬元?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收入萬元者變成年收超過百萬! 課程附贈所需的全部程式與軟體:軟體往往一套就要好幾萬! 那何況本課程用到超過十套軟體,包證:你不花錢買,就能用! 遠離『人工苦力』邁向『電腦自動』大量批次執行! 這是靠技術賺錢而非靠苦力賺錢!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變臉最大 – 有趣的照片,把你的臉在另一個身體使用任何照片或模板。
有沒有你有沒有想過你會如何看,如果你有另外一個身體?
那豈不是巨大的名人組或一本雜誌封面上看到你的臉嗎?
現在變臉最多可讓您為難你的同事,讓自己看起來很酷,讓你的朋友看起來像dweebs所有的鼠標點擊幾下。
令人驚訝的簡單和方便的界面,一步一步的指導和數百個夢幻般的模板,讓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一個專業的藝術家。

變臉有趣的照片 Face Off Max 3.4.6.6

變臉有趣的照片 Face Off Max 3.4.6.6主要特點
•易於使用
令人驚訝的是簡單易用的界面允許任何人成為一名藝術家。
•真正的皮膚混合
headswaps看起來比其他照片編輯器。
•全新模板
數以百計的專業藝術家設計的炫酷模板。
•輕鬆地共享
完美在MySpace,Facebook,電子郵件,電子賀卡,假貨,笑話和更多!

Face Off Max – Make fun photo by putting your face on another body using any photo or template. Haven’t you ever wondered how you would look if you had another body? Wouldn’t it be great to see your face in a celebrity group or on a magazine cover? Now Face Off Max enables you to embarrass your coworkers, make yourself look cool and make your friends look like dweebs all with a few clicks of the mouse. Our amazingly simple and easy interface, step-by-step instruction and hundreds of fantastic templates allow anyone to be a professional artist.

Key Features
• Easy to Use
Amazingly simple and easy interface allows anyone to be an artist.
• Real Skin Blending
Make headswaps look better than other photo editors.
• Fantastic Template
Hundreds of cool templates designed by professional artists.
• Easy to Share
Perfect for Email, myspace, facebook, ecards, fakes, jokes and many more!

變臉有趣的照片 Face Off Max 3.4.6.6 Home Page: www.faceoffmax.com
變臉有趣的照片 Face Off Max 3.4.6.6 Size: 22.1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