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自富課程)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想要在網路上快速賺大錢的必修課程 (你不用閉門造車,更不用花十幾萬到對海外學半套的!) 保證不是叫你自己寫程式!給你程式(會上網的人就能執行) 完全不需有程式經驗!程式原始碼不加密!教你原理(不綁手綁腳)可以用一輩子!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網賺不是『雞肋』靠人工只能賺個萬元?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收入萬元者變成年收超過百萬! 課程附贈所需的全部程式與軟體:軟體往往一套就要好幾萬! 那何況本課程用到超過十套軟體,包證:你不花錢買,就能用! 遠離『人工苦力』邁向『電腦自動』大量批次執行! 這是靠技術賺錢而非靠苦力賺錢!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輕量級的和專業的圖像編輯軟體 Hornil StylePix Pro 1.11.2.0

Hornil StylePix Pro是一個輕量級的和專業的圖像編輯軟體。
StylePix是一個複合詞,其中包括了「風格」和「圖片」。
只要你喜歡,「StylePix」因此意味著「風格照片」。
StylePix可以說明您輕鬆,快速地建立漂亮的照片。
現在,通過它你可以建立PC,際網路和搬移內容。
新施加的月神使用者介面增強進行編輯的自由程度。
更快速,你可以找出你所要完成的編輯和變更不同的選項。

輕量級的和專業的圖像編輯軟體 Hornil StylePix Pro 1.11.2.0

輕量級的和專業的圖像編輯軟體 Hornil StylePix Pro 1.11.2.0產品特點:

StylePix Pro的1.11.2的變化:
錯誤修正
漸變填充關聯的錯誤是固定的。

Hornil StylePix Pro is a lightweight and professional image editing software. StylePix is an compound word, which contains the word “Style” and the word “Picture”. As you like, “StylePix” therefore means “Style Picture”. StylePix helps you to create nice pictures easily and quickly. Now, through it you can create PC, internet and mobile contents. Newly applied Luna user interface enhances the degree of freedom for editing. More quickly, you can identify what you want to accomplish in editing and change the variety options.

Features:

Changes in StylePix Pro 1.11.2:
Bug fixes
Gradation Fill related bugs are fixed.

輕量級的和專業的圖像編輯軟體 Hornil StylePix Pro 1.11.2.0 | Homepage: www.hornil.com

輕量級的和專業的圖像編輯軟體 Hornil StylePix Pro 1.11.2.0 | Size: 5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