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自富課程)秘技傳授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營運賺大錢! 站在成功者的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 想要在網路上快速賺大錢的必修課程 (你不用閉門造車,更不用花十幾萬到對海外學半套的!) 保證不是叫你自己寫程式!給你程式(會上網的人就能執行) 完全不需有程式經驗!程式原始碼不加密!教你原理(不綁手綁腳)可以用一輩子!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網賺不是『雞肋』靠人工只能賺個萬元? 藉助『程式』網賺效能提升十倍以上,收入萬元者變成年收超過百萬! 課程附贈所需的全部程式與軟體:軟體往往一套就要好幾萬! 那何況本課程用到超過十套軟體,包證:你不花錢買,就能用! 遠離『人工苦力』邁向『電腦自動』大量批次執行! 這是靠技術賺錢而非靠苦力賺錢!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更何況還要藉助秘技程式!)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與無法使用的擔憂....)

總教頭今天看到一則新聞:科技業 沒辭操到死、沒死操到辭?責任制氾濫 工程師投訴
這句話證明這些人思想上是有問題的:沒辭操到死、沒死操到辭?
既然『受不了』為何不辭職(就是:沒能力找到更好的薪水,無能與可悲!)
為了薪水『操到死』也要做?未免太沒出息了!有辱一身的高學歷!
選擇工作與職業是『自由來去』的,為何要作賤自己?
為何不透過網路賺錢與創業,自己作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為何一定要去上班?
實踐:事少、錢多、離家近、睡到自然省醒的網路賺錢事業?
把自由找回來,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
電資工會 發起「準時上下班 大腸包小腸」
【聯合晚報╱記者盧沛樺/台北報導】

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沒辭操到死、沒死操到辭

科技業 沒辭操到死、沒死操到辭?責任制氾濫 工程師投訴

「反對病態責任制,從準時上下班做起。」
台灣電子電機資訊產業工會鑒於國內責任制氾濫,工會收到不少科技業工程師投訴,決定發起該活動,
邀集勞工下周三(27)晚上準時下班,一起到景美夜市品味大腸包小腸,藉此抵制無償加班文化,反擊資方長期濫用勞動力的劣習,
並盼能喚起白領勞動者的勞動意識。

據工會成員透露,自過年前陸續前往宏達電(HTC)新店總部前發傳單,起初工程師能躲就躲,「一副怕拿到傳單就會黑掉」;
最近幾次態度明顯不同,不但主動上前拿傳單,工會成員遇警衛刁難,工程師還會出面協調,並為工會成員加油打氣。

台灣電子電機資訊產業工會理事沈宗翰表示,選定景美夜市是因附近有小型科技業聚落,
廠商包括宏達電、明基、技嘉科技等。他說,當初找大腸包小腸的攤商合作,老闆二話不說表態支持,願意配合活動擴大備料。

沈宗翰指出,台灣科技業責任制不是新聞,過去幾年也陸續傳出工程師過勞死的情況,但新聞熱度一過,責任制往往未獲改善。
本身就擔任工程師的他感受深刻。
他說,辦公室裡只要有1、2人為公司賣命,其他人就不敢早走,因為提早離開的人,要不是工作績效被上司刁難、就被認為工作量太少,再丟一堆工作下來。
他形容科技業就是「沒辭操到死、沒死操到辭。」

面對不少中高階主管反映「以前我們熬得過,為什麼現在年輕人不行?」
沈宗翰點出其中差異:過去雖工時長,但相應的所得也會增加;但隨科技業股票費用化,公司獲利與員工所得不再有正向關係。
他說,工會發起「準時上下班」運動,正是過年前夕接獲國內知名科技業大廠工程師反映,過去一整年拚命加班,平均上班12小時,就等分紅,結果公司耍賴,分紅銳減,像被「詐欺」。

沈宗翰也強調,勞工的自覺意識很重要,電資工會盼能藉此活動,鼓勵員工重視自身勞動權益,終極目標是提高科技公司成立工會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