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 62. 關於此版本

PHP 手冊的 Windows HTML Help 版本是針對開發人員的,他們希望每時每刻都有手冊在手頭,並且不需要等待遠端頁面下載就可以閱讀手冊以及會員註解。此版本給你完整的手冊內容加上會員註解,以及一些很棒的特色。這是由我們用來建立此格式的腳本產生的閱讀程式以及其他人在皮膚型態上的貢獻所提供的。

PHP 手冊的此發行包中由很多檔案組成,內含主要的手冊檔案 php_manual_zh.chm。你可以通過按兩下此檔案檢視本手冊(你可能已經猜到了)。會員註解在 php_manual_notes.chm 中。你只需要在你的機器上保留此檔案的一個複製,不用管用了多少種語系來閱讀 PHP 手冊。唯一需要的就是將所有的 php_manual_LANG.chm 檔案放在 php_manual_notes.chm 同一個目錄中。你可能也會在目錄中看到 php_manual_zh.chw 檔案,該檔案是在你第一次使用索引標籤時建立的,包括了手冊頁面的索引。

對那些對 Microsoft HTML Help 的技術細節有興趣的人來說,http://www.helpware.net/ 是一個很棒的資源。有關 Microsoft 說明格式和服務歷史中的 Windows HTML Help 的更多訊息與配置,見 WinWriters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