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sh

(PHP 3, PHP 4, PHP 5)

flush -- 重整輸出緩衝

說明

void flush ( void )

重整PHP程式的緩衝,而不論PHP執行在何種情況下(CGI ,web伺服器等等)。該函數將現用的為止程式的所有輸出傳送到會員的瀏覽器。

flush() 函數不會對伺服器或用戶端瀏覽器的暫存模式產生影響。因此,必須同時使用 ob_flush()flush() 函數來重整輸出緩衝。

個別web伺服器程式,特別是Win32下的web伺服器程式,在傳送結果到瀏覽器之前,仍然會暫存腳本的輸出,直到程式結束為止。

有些Apache的模組,比如mod_gzip,可能自己進行輸出暫存,這將導致flush()函數產生的結果不會立即被傳送到用戶端瀏覽器。

甚至瀏覽器也會在顯示之前,暫存接收到的內容。例如 Netscape 瀏覽器會在接受到換行或 html 旗標的開頭之前暫存內容,並且在接受到 </table> 旗標之前,不會顯示出整個表格。

一些版本的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只有當接受到的256個位元組以後才開始顯示該頁面,所以必須發送一些額外的空格來讓這些瀏覽器顯示頁面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