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_unescape_bytea

(PHP 4 >= 4.3.0, PHP 5)

pg_unescape_bytea --  取消 bytea 類型中的字串轉義

說明

string pg_unescape_bytea ( string data )

pg_unescape_bytea() 將 bytea 資料類型中的字串取消轉義。返回未轉義的字串(二進位)。

注: 當 SELECT bytea 類型,PostgreSQL 返回用 \ 前導的八進位位元組值(例如 \032)。會員需要自行將其轉換回二進位格式。

本函數需要 PostgreSQL 7.2 或更新版本。在 PostgreSQL 7.2.0 和 7.2.1 中,當啟動了多位元組支援時必須強制轉換為 bytea 類型,例如 INSERT INTO test_table (image) VALUES ('$image_escaped'::bytea);。PostgreSQL 7.2.2 或更新版本不需要強制轉換。例外是當用戶端和後端的字元編碼不符合時,有可能出現多位元組流錯誤。會員必須強制轉換為 bytea 來避免此錯誤。

參見 pg_escape_bytea()pg_escape_st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