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保冷.保熱.保新鮮)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保溫保冷保新鮮)終結冷飯冷菜時代,節能.減碳.愛地球!適合:便當業學校.公司.部隊團膳餐飲業海鮮類業者、車輛運輸保溫、採買食物保鮮旅遊烤肉食物保溫保冷免插電保鮮冷凍(冰塊+鹽)、溺水緊急救生等多功能用途。特製保溫箱可持續保溫10小時以上;米飯不變質,常保新鮮(避免傳統容器,使用時上層乾,下層湖)材質採用:PP食品級原料(檢驗符合規定)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保溫.保冷.保新鮮節能.減碳.愛地球!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保冷.保熱.保新鮮)節能.減碳.愛地球!

溫度就是能源的一種,人類為了要保持溫度,要升溫就要用加熱器加熱,
要降溫(保鮮)就要用冰塊或冷氣壓縮機降溫,這一切都需要消耗【能源】
泓瑋-【免插電】保溫(保鮮)箱,是非常環保!不必使用電能來保溫或保鮮。

人類每天三餐時間間格約4-6小時,如果使用泓瑋-【免插電】保溫(保鮮)箱可持續保溫10小時以上不使用電能來保溫或保鮮就能達到『節能減碳』愛地球的目標!
米飯或食物剛煮好因為太燙所以要等冷點再吃(這就是無可避免的浪費熱能!),【免插電】保溫(保鮮)箱剛好符合此要求!
早上上班攜帶的食物到中午就冷掉啦,不好吃!(沒人會想吃冷飯,溫飯最好吃!有一點溫度又不會太熱)使用【免插電】保溫(保鮮)箱讓米飯保持熱溫,不用反覆蒸飯(浪費能源)就能達到『節能減碳』吃有溫熱又不會太熱的食物。
將食物或食材放入【免插電】保溫(保鮮)箱關閉上蓋後,隔絕空氣、避免食物或食材大量與空氣接觸、氧化、避免細菌感染...當然保溫又保鮮!
【免插電】保溫(保鮮)箱是採用特殊保溫材料加上食品級PP材料加工成型(密和度及保溫度都是一流極品!)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一年365天任何季節都需要用!


夏天天氣太熱,食物容易酸壞,所以要用【免插電】保溫(保鮮)箱來確保食物品質與飲食健康
冬天天氣太冷,食物容易快速降溫而變冷,再次加溫不但費時費工又浪費能源!
所以更要用【免插電】保溫(保鮮)箱來保持食物的溫度與新鮮。

有些人或很疑惑,為何【免插電】保溫(保鮮)箱是『保冷』『保熱』不是相反的嗎?沒錯!冷與熱在物質屬性上是相反的,卻都因為未來因素(空氣與環境溫度)而產生變化。
更重要的是:食物與空氣長期接觸會產生不好的感染(這才是最重要的環節)
所以保溫就是保新鮮,【免插電】就能保溫又保鮮這是開發此產品最重要環保技術思維的突破!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保溫.保冷.保新鮮)節能.減碳.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