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影片拍攝錄影、剪接編輯、全能製作】技術秘技教學課程+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要出頭天(如果你沒有雄厚資金、顯赫背景、超高學歷、出眾才能)那機會在那裡? 製作行銷影片爭取訂單,用影片簡介更具說服力,更容易打動人心 掌握影片製作關鍵技術→您必須有專業技術課程與有技術顧問可諮詢 專業錄影職業生涯20年 ! 【時代札記傳播公司】洪導演最新親授課程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售後註冊及技術顧問服務,學成後你就是:編劇、錄影師、剪接師、大導演! 傳授錄影機師拍攝運鏡技巧: 傳播公司專業攝影機全套教學,運鏡手法:Pan、Zoom、Cut、抬、移、跟、旋、綜合示範,進階專業錄影。 (無師不一定會自通!有拜師當然就一定會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你是拍自己的影片作品,或是想『職業接案收費』當錄影師 萬一你碰到高難度無法處理的技術問題,老師可以以20年職業經驗當你的顧問及靠山,讓你完全無後顧之憂!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It looks like nothing was found at this location. Maybe try a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