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吃果子也要拜樹頭!請動一下你的滑鼠【讓我的勞動→有收穫與鼓勵】謝謝啦!
☆.網友請注意:教學影片檔案非常大需要等候【影片自動載入】時間,當影片載入至100%播放時就會非常順暢....還沒有完全載入時播放...會有影音斷續之現象,請耐心等候....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錢三部曲【免費錄影教學】

編號
課程主題內容
免費教學
相關連結
1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可以賺到錢嗎?是會賺大錢還是唬爛?】
google AdSense 教學影片-1
google AdSense 教學-1
2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帳戶免費申請示範教學】
google AdSense 教學影片-2
google AdSense 教學-1
3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程式代碼的取得與配色技巧】
google AdSense 教學影片-3
google AdSense 教學-1
4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加入網頁的示範教學】
google AdSense 教學影片-4
google AdSense 教學-1
5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第一部曲:不要認為小錢而不賺!】
google AdSense 教學影片-5
google AdSense 教學-1
6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第二部曲:別想太多!先賺到你的工資】
google AdSense 教學影片-6
google AdSense 教學-1
7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第三部曲:讓網站成為24小時的賺錢機器】
google AdSense 教學影片-7
google AdSense 教學-1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錢可行嗎?

Google的程式計算分析非常的利害。聽說Google這家公司的創辦人就是出自於數學家的後代,即使連「Google」這個名稱都來自數學的專有名詞。
所以Google的程式非常厲害,絕不容你在網路上亂搞!刻意賺取收益!所以我用他規定的(不作假)方式來經營,看看如何賺錢。

※、備註: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方案,從申請到整個方案我們都不用付出任何錢→包你穩賺無賠。

那我來分析一下如何應用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錢三部曲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的方式有AdSense for Content 與(推薦→產品)AdSense for Search
當然兩者的獎金不一樣,假設我用一個平均例子說明:
如果你去點它一下,你大概可以賺到0.09美元左右(約新台幣:2.9元)為例子。

那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錢三部曲如下:

【第一部曲:不要認為小錢而不賺!】:先賺到你的網路費用(讓你的網站ADSL及全加上網都不用錢!收入設定:100美金)

假設點擊率(經驗值):3%(100人只有3人點閱)

100美金X0.09美元(單次點擊)=1112次

網頁展示次數 :37066次(37066÷30天=1236次/天)→如果你製作50個網頁→大約來訪之客數要有25人

如何經營:那你有幾個免費部落格?(讓他們能連入你的網站)你應該輕易就能能達成此任務!

如果不能.....就是你的網站太爛啦!要加強文章或影片內容。

 

【第二部曲:別想太多!先賺到你的工資】:先賺到你的網路薪資(讓你有工讀生的收入!收入設定:500美金)

100美金→500美金(網路要五倍成長很容易!)

1.來訪客數由25人→變成125人

2.讓你的網站有廣告的50個網頁→250個

※、要用什麼方法你自己決定(你要記住這是持續收入所以你一定要儘快達成它)。

【第三部曲:讓網站成為24小時的賺錢機器】:複製與倍增的觀念(你還能活多久?那你就知道你能從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多少錢)。

1.複製與倍增:多層次傳銷的重要觀念(只有網路才有可能這樣做!這也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把這種觀念分享給你的朋友,讓他與你共同發展這個事業,運作的方法可以問我。

2.你還能活多久?那你就知道你能從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多少錢:

假設你現在:40歲你能活到70歲(如果你建立好你的網站事業,之後只有增加資料與維護,不增加資料也照樣有人來。)

30年X12個月→3200元(100美金)=1152000元【你總共從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錢的錢】

30年X12個月→3200元(500美金)=5762000元【你總共從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錢的錢→退休金有啦】

※、如果你更厲害那就是幾倍甚至幾十倍,如果有一天你不在啦,網站就是【遺產】因為那還是會繼續賺錢。

最重要的是你要在家裡自己架站,不要租虛擬主機(可先從免費部落格開始!)

【備註】:

奇摩部落格不支援 AdSense 廣告賺錢語法可支援部落格: google部落格、天空、無名、xuite、新浪網、樂多 -及個人網站。申請成功,可以將語法貼至你所有的部落格,不需再重複申請。

中華郵政-中文地址英譯: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本站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錢三部曲所有教學內容及所提之軟體,商標及名稱均為原廠所有。
※、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錢三部曲教學內容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抄襲轉載。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   Copyright @ 2001~ 2007 By:google AdSense 點擊廣告賺錢三部曲教學訓練基地總教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