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分工合作賺大錢】商業的槓桿…..善加運用:資源整合

【分工合作賺大錢】商業的槓桿…..善加運用:資源整合

財富名言:不進行研究的投資,就象打撲克從不看牌一樣,必然失敗!——(美)彼得·林奇
 

商业的杠杆——资源整合

未來經營事業的趨勢是合作,誰能與最多人合作,誰就能取得最大的成功,你能與多少人合作,決定你能獲得多大的成功!

1、跟員工合作(團隊共同體)

2、跟客戶合作(利益共同體)

3、跟同行合作(趨勢共同體)

4、跟異業合作(資源共同體)

資源整合是最好的商業槓桿,世界上最好的資源就是自己的經歷,第二好的資源是通過和別人的呼喚而產生,要想讓自己的事業可以更好的發展,就需要通過不斷地資源整合。

現在的時代已進入「競合時代」,就是首位的系競爭又合作的時代,對外競爭可以讓產品的品質越做越好,通過內定合作又可以將市場做大。
比如麥當勞就整合了很多資源,牛肉不是他自己生產的,土豆也不是自己種的,可樂也不是自己生產的,但通過整合的模式,將自己變成一個資源整合的平台,讓不同的東西在他這個平台上發揮更大的作用,同時他自己也獲得了豐厚的利潤回報。

商业的杠杆——资源整合


要做到資源整合就需要主動去聯結,聯結的越多收穫就越多,相對成本也會變得更低,但單位回報卻會加大。

到底是舒馬赫成就了法拉利,還是法拉利成就了舒馬赫?到底是員工成就了老闆,還是老闆成就了員工?
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是合作了會讓彼此更有成就!
這個世界上最愚蠢的人就是自以為是、覺得別人沒有自己不行的人。結構決定性質,框架決定大小!
企業要做大取決於老闆的思維框架,組織結構決定配置和崗位職責,公司要發展、必須設計好完整的組織結構才能更好的分工合作,以達到人盡其才、物盡其用!

商业的杠杆——资源整合

合作的本質是「分」,只有分的清楚,才能合的愉快。
很多時候我們不成功,是因為我們不懂的和別人「分」,也就是因為我們不懂的和別人共享利益。很多時候別人不願意說明你是因為你分的不夠多,或是分的不夠爽快。
與人合作必須具備的七項思維:

1.出錢思維:誰出錢、出多少錢、什麼時候出?

2.出力思維:誰出力、出什麼力、好處是什麼?

3.執行思維:誰來執行、執行什麼、什麼責任?

4.領導思維:誰來領導、領導什麼、結果是什麼?

5.罷免思維:什麼情況、如何罷免、規則是什麼?

6.離開思維:如何離開、離開規則、離開如何清算?

7.分錢思維:分現在的、還是未來的、如何配置?

名言名句:

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先秦·孟子

萬人操弓,共射一招,招無不中。——《呂氏春秋》

能用眾力,則無敵於天下矣;能用眾智,則無畏於聖人矣。——三國。孫權

團結就有力量和智慧,沒有誠意實行平等或平等不充分,就不可能有持久而真誠的團結。——英。歐文

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鄧中夏

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奧斯特 洛夫斯基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