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幹活打工與當老闆】學技術的人是幹活打工的,學思維的人才是:當老闆!

【幹活打工與當老闆】學技術的人是幹活打工的,學思維的人才是:當老闆!


與積極的人在一起,可以讓我們心情高昂。
熱情和慾望可以突破一切難關。
永不放棄是你夢想實現的唯一秘訣。
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永不言敗是追究者的最佳品格。

 

人類社會就是叢林法則,想要在網際網路上生存也要遵循叢林法則。
網際網路項目最重要的就是流量,我們只有想盡辦法的去搞流量,我們才有可能生存下來。
沒有用盡心思去搞流量的人,注定被淘汰。

混跡網際網路這幾年,我接觸了很多網路創業者,我們每天都在學習提升自己的技術能力,都在瞭解最新的賺錢項。
你的網盤資料裡全是,關於項目、技術、賺錢方面的教學,但是收入還是無法增加,說起來都是淚,究其原因技術是提升了,但是思維沒有提升。

学技术的人是干活打工的,学思维的人才是当老板的

技術

以前我很重視技術,學了一大堆技術,但是收入就是無法提升,後來我重視思維,我發現收入提升很快。為什麼學技術賺不到錢?因為技術是操作性的,只要一個人不笨認真一點就學會了,學會了只是個幹活的。
但思維不一樣,如果我學到的是億萬富翁的思維,你覺得我會不會成為億萬富翁?
賺錢一定要重視思維,我們說說某某人很會賺錢,實質上說的是他的賺錢思維,而不是他的技術多好。為什麼很多博士生、研究生賺不到什麼錢?就是因為他們只知道讀書,而沒有想過自己思維模式有問題,思維固化,自然無法賺到錢。

網際網路上日收入過萬的人太多了,他們腦袋比別人聰明嗎?比別人更勤奮嗎?或是技術更好嗎?以前我想不明白,後來我花錢參加了一些培訓班跟著一些億萬富翁學習,才知道原來就是思維上的問題。假如你的賺錢模式不能讓你賺更多的錢,那麼你就必須升級選取最賺錢的套路!現在創業就是一台電腦和一部手機,利用微信加搬移網際網路的模式賺錢,傳統行業賺錢太慢了,又累又賺不了幾個錢,增長空間非常有限。

学技术的人是干活打工的,学思维的人才是当老板的

搬移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真是一個神奇的世界,現在很多十六七歲的小孩子都在玩,很多小學生也在網際網路上賺錢。在快手上我看到一個19歲的小女孩天天發自拍視訊,吸引了一百多萬粉絲,成立了一個微商品牌,招了很多代理,估計年入千萬。網際網路發展變化的太快,讓我們這些老鳥都有點吃力。

年紀越小的人對網際網路接受程度越高,大家一定要習慣性接受新思維。富人都是習慣性接觸新鮮的事物的,而窮屌絲只要他不理解的馬上罵人騙子,他這種狗腦子怎麼能混好社會呢?一般習慣性沒事罵人當噴子的,收入一般不會超過3000塊的,如果不改變思維只有一輩子在社會底層的命。現在就是誰?建議大家都來做搬移網際網路微信行銷,賣產品的時代,已經快過時了,我看到越來越多的心理咨詢網站,說明精神文化產品才是下一個趨勢。當然,如果你的資金實力雄厚,你還可以開發遊戲平台,成立一個遊戲公司。

我們必須跟隨時代的趨勢,用最新的賺錢模式來賺錢,必須顛覆傳統的商業模式。現在做就是搞沒什麼成本的虛擬項目,只用我們的體力和智力賺錢。學技術如果不會利用,本身是不能賺到什麼錢的。如果我以前學習學了什麼寫程式、網頁製作、平面設計,但是我賺到錢了嗎?沒有,因為你懂這個別人也懂,有技術在一個公司裡上班能賺點小錢。只靠技術賺錢的人沒有幾個人,因為學技術基本上都是給人打工的,除非你有個能造飛機宇宙飛船的技術。

学技术的人是干活打工的,学思维的人才是当老板的

顛覆傳統行業

有的人認為這個建站技術很賺錢,但這已經不是以前了,懂建站的人也越來越多,基本都是模板傻瓜式的操作。剛在淘寶上做一個網站,差不多50塊錢就可以搞一個用模板建立而且比較像樣的網站。靠建站技術的這種賺不了幾個錢,但是如果被有行銷思維的人員利用,它就能產生幾十、上百萬的利潤。思維不同,結果大不相同。

做技術的人只能賺到微薄的收入,而有賺錢思維的人輕鬆賺到高收入。你會發現那些沒有賺錢的思維的人,他們永遠在尋找項目學習技術,但是他們的收入就是無法增加。很多人失敗就是沒有重視思維的學習。有賺錢思維的人只要稍微動一動腦筋,腦袋裡就會出現無數個賺錢項目。有思維的人不缺項目,而且知道項目的操作方法,你覺得還會賺不到錢嗎?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思維能力,以便更好的適應變化複雜的社會。

学技术的人是干活打工的,学思维的人才是当老板的

思維:

現在要做的就是不斷提升自己的思維,不斷找到牛人吸收他們的思想,丟掉以前的垃圾思想。
每個人都會認為自己是對的,但要注意成功的是極少數人,這意味著,事實上只有極少數人是對的!
一個人要注意學習那個極少數人的想法與思維,而不是大部分人的說法與想法。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