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投資自己】懂得把時間花在這3件事上,就是會賺錢的人

【投資自己】懂得把時間花在這3件事上,就是會賺錢的人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命運建築師

生活是鍛煉靈魂的妙方

怎樣思想,就有怎樣的生活

面對光明,陰影就在我們身後

踏入職場的人大多數都過著這樣的生活,每天公司和家裡兩點一線,辛辛苦苦工作卻總是感覺自己很窮,所以有句話說嘛:只要找對了工作,窮人節每天都過。聽說越會賺錢的人,越喜歡把時間花在這些事情上,是你嗎?

1、學會理財和投資

会赚钱的人,都懂得把时间花在这3件事上

會賺錢的人,也懂一個道理就是錢能生錢,可以從初期開始學著存錢,並用自己的積蓄去投資,他們也懂得怎麼講時間花在儲蓄投資上,很多人用心工作,賺來的薪資不論多少都消費出去,其實儲蓄投資非常重要,不要滿足於穩定的月薪,學會制定收益支出和投資計劃表。投資永遠都不晚,有句話不是說麼「改變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2、保持閱讀和學習的習慣

会赚钱的人,都懂得把时间花在这3件事上

日本著名經濟雜誌《PRESIDENT》做過的讀書調查指出:「人們收入越高,讀書時間越長。」很多人就算平時工作再忙也要保持閱讀的習慣,雖然去學習知識並不能幫你真的增加多少財富,但是你懂得多了,你的機會也就多了,開闊你的視野,會讓你在工作中看問題的角度和深度都有所改變,也就在側面說明你調整職場心態和做事情的寬度。

3、提升自己核心競爭力

会赚钱的人,都懂得把时间花在这3件事上

越會賺錢的人,越懂得怎麼把時間花在提升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上,所謂核心競爭力,就是你不可替代的能力,這個能力會把你和其他人區分開。一個人的價值,和他的不可替代性成正比,你在職場中摸爬滾打,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定位和優勢,如果你的位置是任何人都能替代的,也會非常容易被人淘汰。

有很多人,在開始工作之後,就圍繞著工作團團轉,根本不去思考如何在工作之外提升自己,他們把賺錢當做工作目的,但又不想為這個目的付出任何額外的努力,覺得每天做好分內的事情就已經夠了。雖然努力的結果也是不明的,但不努力是一定不會有結果的。在年輕還可以奮鬥的時候,提升自己,不要滿足於現狀,故步自封,在工作上盡力而為,才能變成更加優秀的人,過更好的生活。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