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有錢人的錢】有錢人的錢都是怎麼來的?

【有錢人的錢】有錢人的錢都是怎麼來的?

財富名言:夫天下財雖有限,散之則如沙,而機關滯;聚之則成團,而魄力雄。——(漢)黃興
最近在思考一個有趣的問題——有錢人的錢都是怎麼來的?為此,中億行金融搜集了一些關聯的資料和訊息。
通過分析發現,在千萬資產人群中有55%是企業家,20%是金領,15%炒房者,10%炒股者。

有钱人的钱都是怎么来的?

大資料還告訴我們,有超過3萬戶家庭,是靠炒房炒股,炒出了億萬身家。這似乎透露了一些什麼訊息——值得思考!

既然知道了有錢人都有哪些,那麼他們的錢都是從哪來呢?

企業主(55%):企業資產佔其所有資產的60%,他們擁有180萬的可投資資產(現金及部分有價證券),20萬以上的車和價值200萬以上的住房。

金領(20%):主要內含大型企業集團、跨國公司的高層人士,他們擁有公司股份、高昂的年薪、分紅等來保證穩定的高收入。他們財富中現金及有價證券部分增長至20%,他們擁有500萬以上的自住房產,價值50萬以上的汽車。

炒房者(15%):主要指投資房地產,擁有數套房產的財富人士。房產投資佔到他們總財富的90%,現金及有價證券占比5%。

職業股民(10%):指從事股票、期貨等金融投資的專業人士。現金及股票佔到其總財富的30%。職業股民平均擁有450萬以上自住房產,200萬以上投資性房產和價值50萬以上的汽車。

而從億萬級資產的超高淨值家庭構成來看,金領已經被完全排除在外,企業主的比例上升至75%,炒房者和職業股民占比依舊為15%和10%。

現在我們已經清楚了有錢人的人群和錢的來源,現在乾貨來了,你想知道他們理財或是投資的模式有哪些嗎? 所有精華都在下面幾張圖片裡面,跟中億行小融瞭解一下吧:

有钱人的钱都是怎么来的?

有钱人的钱都是怎么来的?

有钱人的钱都是怎么来的?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