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沒錢時先做好這些投資吧】在沒錢的時候,我們要先做好哪些投資呢

【沒錢時先做好這些投資吧】在沒錢的時候,我們要先做好哪些投資呢


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成功是一種態度!

失敗是成功之母。

 

什麼是窮人?

按照大眾的理解,窮人就是手裡沒錢的人,換句話說就是沒有實物資產的人。

因而在面對相同的機遇和靈感時,相比於富人,窮人很難拿出足夠的資金來進行投資。那在缺少原始積累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先做好這些投資:

没钱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做好这些投资

投資健康

健康是無價的,無論是富人還是窮人,投資健康是首要的。而且投資健康也不會浪費錢,只要我們平時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作息時間有規律,飲食習慣健康,經常運動鍛煉,遠離煙酒。

只有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資本談其他的投資。

投資大腦

如有光有健康的身體,純靠體力勞動來掙錢,多年後可能還是無法脫貧。窮人想要改變貧窮跨越新的階層,就必須要改變思維。

因而投資大腦是最關鍵的一步,投資大腦是為了讓我們擁有獨立思考能力,更明白事理,更具智慧。如何投資大腦呢?就兩個字:學習!學習無止境,只有源源不斷地汲取新養分,我們才能逐漸成長。

投資技能

當我們擁有了一定的知識基礎後,你會發現身邊可利用的資源越來越多,我們的大腦也會越來越靈活。

但如何將知識轉化為生產力呢?這時就需要一個支點,那就是我們還得擁有一技之長,這樣我們的知識才能發揮之地。

投資人脈

現如今早已不是孤膽英雄單槍匹馬就能完成的社會,我們需要朋友,需要人脈資源,能在關鍵時刻幫你一把的真朋友。貧窮不會影響社交,而且往往在不如意時還能靠得住的朋友,才是真朋友。

但這樣的朋友很少、也很難得。因而別人幫你後,你也要給別人適當回報,這是窮人投資人脈時最重要的思維。

再來看看一副窮人畫像:

没钱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做好这些投资

(窮人性格畫像)

1、死要面子;

2、想法很多,真正去實踐的沒幾個;

3、嘴上說著信命,工作卻不拚命;

4、平時自信,遇大事時卻沒主見;

5、總在小錢上節約,卻不願多花心思賺更多的錢;

6、為人處事保守謹慎,不敢冒險,總是瞻前顧後。

有多少人在這副性格畫像裡,或多或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因而與其一直羨慕別人的富有,不如改變自己。記住下面這些話,句句受益匪淺:

没钱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做好这些投资

1、在現實的社會環境中,感情不能當飯吃,貧窮夫妻百事哀。電影裡的故事情節大多虛構,只是情感宣洩的場所,只有不理智和不現實的人才相信。

2、朋友請你吃飯,不要覺得理所當然,要禮尚往來,否則你身邊的人會漸漸遠離你。

3、要給自己定個目的,也許你起跑線低、家庭條件不如別人好,但只要你上進、有志氣,通過努力,一年,兩年,五年,往往可以改變70%的命運。

4、好朋友裡面,一定要有一兩個知己。不要以為自己八面玲瓏,哪裡都是朋友。然而真心對你的,只有那麼一兩個知己。

5、少玩遊戲、少追劇。玩遊戲、看電視是拼不出房子車子的。可以有點小愛好,但要把握尺度,少玩一些晉級遊戲,也許在遊戲中你層級很高,但不代表你現實中有多麼完成,反而只會影響和佔據你完成的時間。

6、不喜歡的人你可以減少接觸,但不能在人背後說壞話,說是非之人,必定是是非之人。謹記一點:禍從口出。

7、人都是有惰性的,這是與生俱來的,但我們可以通過後天改變來慢慢消除惰性,很多事情或是生意不要等別人都做到了,自己才想要開始。市場和機遇,往往不會停留太久。

8、知道自己要幹什麼,為目的而努力加油。每個人都有完成的機會,關鍵就看你給不給自己機會!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