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生意或創業秘密】做生意或創業,都是有秘密的,沒人點破也許永遠也不知道

【生意或創業秘密】做生意或創業,都是有秘密的,沒人點破也許永遠也不知道

財富名言:世界上並非每一件事情,都是金錢可以解決的,但是確實有很多事情需要金錢才能解決。——李嘉誠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說明到想創業的朋友,願你們在創業路上少走彎路

做生意或创业,都是有秘密的,没人点破也许永远也不知道

我是農村出來的人,一直在創業路上折騰,目前還在繼續折騰著,其中用的一些手段或是走的路,可能有些高尚的朋友不贊成,這沒關係,我只是希望能通過這篇文章,能夠認識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相信會對於一些創業初期的朋友可能會有點說明、啟示。我曾今跌倒過的坑,吃過的虧、上過的當,希望你們看完此文後能夠稍加避免。

做生意或创业,都是有秘密的,没人点破也许永远也不知道

1,很多時候,一個人是窮人還是富人,主要是取決於出身、運氣和努力。只是在更多時候,在所有成功因子的組合排序中,也許最不重要的就是努力。很多過來人都知道答案,只是一直都不忍心說罷了。

做生意或创业,都是有秘密的,没人点破也许永远也不知道

我建議剛畢業的大學生,別總往工廠跑,美其名曰積累經驗,其實越積累越傻。真正想要出路要自己摸爬滾打自己給自己總結經驗。打工仔永遠不懂老闆的思維。

但是必須承認,打工不操心,有穩定的收入,創業是有風險的,收入無法保證的。可是,打工,你一輩子也很難成為富二代他爹媽,只能把這個任務傳接給下一代,讓他們還承受生活不富足的痛苦。創業,你苦也就苦幾年,十幾年,還有享受的時間,下一代也可以成為富二代。

2,不要埋怨社|會,埋怨命運,因為到最後你會發現,埋怨沒有任何意義,你埋怨,訴苦,只能證明你是一弱者,生活不會改變,也沒有人憐憫,相反還會被強者吃掉!不想被欺負,或成為強者,或變成垃圾!

做生意或创业,都是有秘密的,没人点破也许永远也不知道

為什麼銀行大樓輝煌氣派,因為這樣才能讓人放心的把錢交給銀行,而不會有銀行攜款逃跑的顧慮。為什麼火車硬座簡陋無比,因為弄得舒適了怕沒人買臥鋪。為什麼手機套餐如此繁瑣多樣,不是他們不曉得簡約,而是為了搞亂你的腦子。

初次創業,沒錢,沒學歷,怎麼辦?我建議最好的辦法就是「借」。借的話首先讓你降低了自己資金的使用。靠借,能夠讓你降低風險,穩步前進。比如,你沒有錢,也沒有實力,沒有能力,沒有名氣,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請記住你還有一顆腦袋!只要你的腦袋不笨不憨,不迂腐能開竅,你就餓不死,就能發財。

3,要有明辨是非的能力,選取大於努力,跟對人做對事,事半功倍。

做生意或创业,都是有秘密的,没人点破也许永远也不知道

能做到這一點,沒別的辦法,只能慢慢積累閱歷,外加一點悟性。沒有人是一生下來就會走路會講話的,都是要不斷的嘗試,試錯,總結經驗,這是人類最基本的學習模式。

比如,有人告訴你啥努力都不用付出,只要交錢外加每天點點滑鼠就能每天來錢,基本上99%可以確定這是個騙子。咱們可以沒學歷,但絕不能沒腦子。

4,要有過硬的執行力任何創業,都離不開執行力。

做生意或创业,都是有秘密的,没人点破也许永远也不知道

馬雲說,多數人不成功,都是因為只想不做,晚上想想千條路,早起繼續磨豆腐。只思考不執行等於零。好的開始等於成功的一半,壞的開始等於成功的三分之一,總之一定要有執行力。

最快捷的模式就是去看看一個月賺十幾萬的人怎樣做的。百聞不如一見,百見不如一干,最好能近身觀察,把這個人操作項目的所有細節都觀察清楚並親自實踐驗證。

5,要有良好的心態,人類社會的基本規律,社會中注定有99%都是窮人,放在當今世界哪個國家都一樣。

做生意或创业,都是有秘密的,没人点破也许永远也不知道

王健林說過,窮人之所以窮,最關鍵的因素是沒有野心。一個人朝九晚五一個月賺幾千塊,而且還很滿足,那他這輩子也就不太可能發財了。

如果像大多數人一樣思考問題,注定只能得到跟大多數人一樣的結果。比如已經確定某個項目是可以賺錢的前提下,你做了一段時間沒賺到錢,那麼你會怎樣想呢?多數人懷疑項目,放棄。少數人會找問題並改進。賺錢的很明顯就是少數人。

6,對自己再狠一點,充滿自信的選取目的,猛執行,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做生意或创业,都是有秘密的,没人点破也许永远也不知道

創業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賺錢,那些好聽的話都是成功者說的,我們要記住一個目的,就是賺錢。

切記不要幫朋友創業,也不要進朋友的公|司上|班,朋友就是朋友,朋友就是沒事聚在一起喝喝酒,聊聊天,喝喝茶。我們落魄了,不要麻煩任何朋友。飛黃騰達了,也不炫耀,心平氣和的生活,默默無聞的奮鬥。

任何事情先幹起來再說!邊干邊找機會!人生不需要太多等待!

做生意或创业,都是有秘密的,没人点破也许永远也不知道

希望可以說明到大家。記住,人與人最大的區別就是思維,大道至簡,大音無聲。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