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當男人落難時】落難時的男人,不求3種人

【當男人落難時】落難時的男人,不求3種人

人生就像騎腳踏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笑出成長的性格!

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男人落难时,不求3人”

1.不求親戚。窮了不要走親戚,道理大家都懂,男人在落難的時候最好不要走親訪友,不僅不受歡迎,還要看盡各種臉色,讓你難堪,反而讓自己鬱悶。

有困難時,千萬不要有去請求親戚支援的想法,不可能會幫你,除了你自己,沒有誰會希望你好,更何況是親戚,所以寧願借高利貸也不要去求親戚,不僅不會幫你,還給你臉色看,各種難聽的話也會傳入你的耳朵,讓你受盡冷眼。

親戚,也不過是有點沾親帶故而已,和別人分別不大,說白了,什麼人都靠不住,唯有自己。

“男人落难时,不求3人”

2.不求關係一般的朋友。什麼是朋友,我的理解是:和你認識後利用你的信任在背後捅你一刀的人,知心的朋友很少,但是也有,火上澆油的多,雪中送炭的少,不要指望誰會真心真意的幫你,也不要把希望放在一些平時對你阿諛奉承的所謂朋友身上,靠不住。

特別是哪些平時關係不怎麼的朋友,最好不要求他們,是不會有結果的,他們只會看你落難時的狼狽,笑你走投無路時的狂亂。

這就是人性,好的時候和你稱兄道弟,到你落難的時候袖手旁觀,見不到自己比他好。在落難時,去求這種人等於是自取其辱,讓他看笑話,多受些嘲笑而已。

“男人落难时,不求3人”

3.不求同事。什麼是同事,就是你在崗位的時候和你兄弟相稱,你離職後形同陌路的人。

在你落難的時候,哪怕你感覺和你關係很好,也不要去請求說明,因為只是你感覺而已,在別人眼裡,你不過就是和他一起上過班的人而已,毫無交情可言。

去求他只不過是多此一舉而已,浪費表情,他不僅不幫你,反而還會看你笑話,把你落魄的故事講給他身邊的人聽,你成了反面教材,這就是人的本質,只要你不如他,他就覺得很開心,有優越感。如果你比他強,比他有本事,各種嫉妒就來了。

這就是同事,好時掏心掏肺,爭奪利益時無所不用其極的人,向這種人尋求說明,不過是多此一舉而已,還得靠自己。

在落難時,只有父母會對我們無限的支援,不求回報的付出,愛人也會成為我們堅強的後盾。

一句話說的好:一個完成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默默地為他付出。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