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財經(理財) » 【老實人怎麼成為有錢人】呢? 7個「笨方法」讓財富自然來!

【老實人怎麼成為有錢人】呢? 7個「笨方法」讓財富自然來!

你覺得自己每天過得輕鬆嗎?對自己的生活狀態滿意嗎?隨著生活節奏步步加快,家庭、工作的壓力常常讓人感覺喘不過氣來。其實,生活本不需要太物質化,日子過得舒適就好。可能對於大部分讀者來說,這點很難做到,於是小編為大家整理了7個簡單實用積累財富的「笨方法」。

老实人怎么成为有钱人?7个“笨方法”让财富自然来!

1.量入為出,拒絕奢侈

想要致富最簡單的一個方法就是量入為出,生活沒必要攀比炫耀,適度節儉能幫我們省下一大筆開支。

建議大家從現在開始,準備一個小冊子,記錄自己的每一筆支出,分三欄「生活必需品、舒適品、奢侈品」,經由一段時間,如果你發現舒適品和奢侈品的開銷,遠遠超過了生活必需品,那你就需要調節這三者的平衡了。

人的虛榮心永遠是沒辦法滿足的,如果你懂得投資理財,就會發現把錢放在合適的地方,不僅能控制消費,還能帶來更多收益。

2.小心為消費負債

如果是為了投資或是剛需買房,可以謹慎考慮負債。但如果僅僅是為了吃喝玩樂,因為虛榮心一定要穿好的、吃好的、開好車、住好房等「面子專案」,那麼你遲早會因為巨額債務壓得喘不過氣來。無債一身輕,千萬不要輕易負債。

老实人怎么成为有钱人?7个“笨方法”让财富自然来!

3.警惕為鞍買馬

身邊可能有類似的朋友,看中一款漂亮的沙發買回家,為了配套追求視覺完美,又將桌子、椅子、茶几全換新,最後可能將整個家重新翻新裝修。或是有的女性朋友,買了條漂亮的裙子,為了配套還得買包包、鞋子等等。這些為鞍買馬的例子其實不在少數。

所以,我們在消費前,一定要考慮清楚,明明可以花費少量的錢就能過得舒服,結果到最後錢花得更多了,心也操碎了。

4.付出總會有回報

不管你現在有多麼累,多麼辛苦,都不要把現在應該做的事一拖再拖。也不要成天抱怨,只有自己付出了,才能看到希望,收穫回報。謹記:自助者天助,機會都是給積極主動去爭取的人!

老实人怎么成为有钱人?7个“笨方法”让财富自然来!

5.保持正直的操守

原則和誠信是為人根本,當你整天說大話,失信於人的時候,身邊的朋友也會漸漸遠離你,合作夥伴更是不會與你繼續來往。所以,踏實做人,人在江湖誠信最重要!

6.不要老想著花別人的錢

不要老是想著讓別人為你的消費買單,更不要將自己的希望寄托給別人。《歡樂頌》第二季最後,樊勝美終於看得通透了,劇末與王柏川和平分手時,她說:即使有一天我們復合了,我希望我是以獨立的姿態和你站在一起。

這個世界能靠得住的只有自己,確立合理的目的,通過不懈的努力、堅定的意志,以及養成良好的理財習慣,在自身努力過程中,你就會慢慢收穫財富,累積財富。

7.遠離「假」朋友

當你積累一些財富後,你身邊可能也多了一些這樣的朋友,叫你投這個,買那個,如果你輕易聽信他們,可能最終會導致辛苦賺來的錢就被糟蹋沒了。而當你沒錢的時候,他們就銷聲匿跡了,這些都是「假」朋友,很多人身邊都有,所以你也要小心留意。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