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網路行銷賺錢術 » 【建議收藏】採訪了1200名世界上的巨富之後,發現了他們的共同點…

【建議收藏】採訪了1200名世界上的巨富之後,發現了他們的共同點…

理財名言:蓄積者,天下之大命也。——(漢)賈誼

閱讀提供了大量的好處,從娛樂到減壓。它不僅能說明你放鬆,還能刺激你的大腦。但如果我告訴你,成為一個貪婪的讀者有一種特別豐富的福利,這可能會改變你的生活呢?如果我告訴你,閱讀的習慣會讓你離成為下一個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比爾‧蓋茨(Bill Gates)或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更近一步呢?

是的。讀吧!閱讀可能是成為億萬富翁(或是至少是百萬富翁)的關鍵。

不相信我嗎?讓我們讓數字來支援這個。

史蒂夫·西博爾德是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他在一項研究中發現,在過去的30年裡,他採訪了1200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閱讀是他們的共同點。

在這篇博文中,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閱讀是當今世界上最成功的億萬富翁的共同點。

1、知識和學習

采访了1200名世界上的巨富之后,发现了他们的共同点(建议收藏)

世界著名的投資家和億萬富翁沃倫·巴菲特公開分享他成功的關鍵在於閱讀。

事實上,他的投資之旅的靈感來自於他19歲時讀過的一本書:本傑明·格雷厄姆(Benjamin Graham)的《聰明投資者》(The Intelligent Investor)。根據巴菲特自己的說法,這本書在這些年裡塑造了他的投資哲學。

每天讀書500頁。知識是如何工作的?它建立起來,就像複利一樣。你們所有人都能做到,但我保證你們不會有很多人這樣做。

事實上,當巴菲特每天都在閱讀書籍時,他並沒有放慢速度。迄今為止,人們已經知道,這位著名的投資者每天大約80%的時間都在閱讀和分析。

「我閱讀和思考,巴菲特在一次採訪中透露。所以我做更多的閱讀和思考,比大多數人在商業上做的衝動決定要少。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這種生活。」

儘管這一點可能是顯而易見的,但必須說。閱讀使你更聰明——心理學和神經科學研究可以很容易地支援它。

讓我們以另一位億萬富翁為例:埃隆·馬斯克(Elon Musk)。

這位廣受讚譽的發明家,現在被稱為「現代鋼鐵俠」,他在汽車專案和航空航天領域的自學能力已經廣為人知。在他的物理學和經濟學背景下,馬斯克具備了通過閱讀來領導特斯拉和SpaceX所需的知識和技能。

2、動機和靈感

采访了1200名世界上的巨富之后,发现了他们的共同点(建议收藏)

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一直是閱讀的堅定倡導者,在她的書《我所知道的一切》中,奧普拉談到了她對閱讀的熱情始於3歲,這一習慣最終促使她下定決心,絕不放棄她遇到的任何挑戰,並不斷向前發展。

「書籍是我個人自由的通行證。」我在三歲的時候就學會了閱讀,很快就發現有一個世界可以征服我們在密西西比的農場,」這位億萬富翁傳媒大亨分享道。

比爾·蓋茨也有同感。根據微軟巨人的說法,閱讀激勵他實現了他的人生抱負。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真的做了很多夢,我認為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有機會讀很多書,」他透露了自己的童年,喜歡閱讀。眾所周知,蓋茨每年閱讀50本書,每週至少完成一次。

正如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和比爾·蓋茨(Bill Gates)本人所證明的那樣,閱讀可以增強你的情商。《科學》雜誌和《個性研究雜誌》稱,除了獲得知識並說明你更好地理解各種概念外,這種習慣還能提高你的同理心和與他人的關係。

3、追求自我完善

采访了1200名世界上的巨富之后,发现了他们的共同点(建议收藏)

這是一個久經考驗的理論:如果你想在生活中取得成功,那就從研究你想成為的人開始吧。

「唯一能教你如何像百萬富翁一樣思考的人是百萬富翁,」普通人應該採取的成功的習慣。

追隨成功人士之路的第一步,就是把他們讀過的書都讀出來。為什麼?因為這些書會讓你很好地掌握支配他們生活的指導原則和哲學。

因此,如果你對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或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想法感興趣,那麼看看這些億萬富翁們最喜歡的書是明智的。畢竟,每個人的閱讀清單都被認為是成功背後的男人或女人的最終寫照。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