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網路行銷賺錢術 » 【最會賺錢的猶太人】猶太人賺錢的六個秘訣和招術

【最會賺錢的猶太人】猶太人賺錢的六個秘訣和招術

最會賺錢的民族,不用說也許大家都猜到,這個民族就是猶太民族。人所共知,猶太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群。
雖然他們在全球總人口中占比不到0.25%,卻佔了世界超級富豪榜上20%至25%的席位,控制了全世界60%的財富。
在美國,猶太人占總人口比例僅有3%左右,但在全美百萬富翁的人群中,猶太人的占比卻超過了30%。福布斯美國富豪榜前40名中,有18名是猶太人。
猶太人賺錢的六個秘訣和招術
那麼,猶太人究竟有什麼賺錢秘訣和招術,為什麼那麼能賺錢呢?要說賺錢秘訣和招術真的不好說,但猶太這個民族確實有一些其他民族不具備的特質。

其一、就是有付出就要給回報。
在猶太人的傳統文化中,講究有付出就要給回報,他們把自己的付出和金錢是直接掛鉤的。他的每一分鐘付出,都需要有代價,也都是有價值的。
用了猶太人的本事,花費了猶太人的時間,理所應當的得到回報。
在他們看來,這是一件無可厚非、天經地義的事情。而且,猶太人不會因為你是他的朋友,就不和你要錢。在他們思維裡,親是親財是財,一碼歸一碼。
而且猶太人不相信有一夜暴富的事情。他們相信的是:憑什麼樣的本事,吃什麼樣的飯。有什麼樣的膽量,你才敢點什麼樣的菜。


其二、就是實用主義。
猶太人拒絕奢侈品。不像有些歐洲人或是亞洲人那樣對奢侈品有濃厚的興趣,熱衷於那些什麼LV、Gucci、Dior等奢侈品牌,
因為在他們看來,這些品牌並沒有給他們任何費用,所以他們也沒有任何理由去背著這些印有品牌標誌的袋子滿大街走。
如若真的那樣,需要付給他們「廣告費」。
而他們很喜歡買那些平民品牌的服裝,即使穿舊了,他們也不會隨意丟掉,而是想辦法賣給需要的人,或是以此換取自己需要的等值其它物品。
他們的價值觀中,就是自己不需要的東西,也是有價值的。


其三、就是利益大於人情。
猶太人有一個令我們有些接受不了的習慣。那就是利益永遠大於人情。在他們的字典裡,永遠沒有白送的東西。
他們始終認為任何東西在任何時候,都是可以去兌換金錢或是等值物品的。
獻愛心在猶太人中是行不通的。比如你迷了路,猶太人給你做了精靈。事後他要向你要酬勞的。
這個習慣在他們骨子裡血液中,已經根深蒂固。所以,毫不誇張的說,在猶太人世界裡,你的需求就是他們的財富。


其四、就是崇尚學習追求高科技。
以色列雖小,但是這個國家的創造力和創新力,是全世界都公認的。
這主要緣於他們崇尚學習和對高科技的追求。以色列的每一個大學生都在孜孜不倦學習。
所以猶太人在學習讀書的時候,是不會出來打工的。
還有猶太人只相信自己能夠控制的財富,而不會去在自己不能控制的事務上,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金錢。
因此他們不會輕易去買房子,並作為投資賺錢,因為他們認為房子漲價或跌價,不受他們控制。
因此,猶太人對購置不動產沒有興趣,相反對看不見摸不著的科技和創新卻十分著迷,充滿狂熱。在全球智慧科技領域以色列長期排名第一。
同時它也是獲得諾貝爾獎最多的國家和民族之一,囊括了全球24%的諾貝爾獎。
以色列的農業科技是他們最為擅長的領域之一。以色列90%的土地是沙漠,且嚴重缺水,然而在眾多中東國家裡,以色列糧食實現自給自足。
如今棉花、奶牛、黃瓜、茄子等單產均世界最高。花卉出口僅次於荷蘭,世界第二。養魚技術非常了得每立方水域的產量高達0.5噸。
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好水資源,以色列的灌溉技術世界先進。
均由電腦控制,感知器根據植物莖果的直徑變化和地下濕度,來控制的灌溉量與間隔,使得每一滴水都能物盡其用。
此外,以色列在機械、醫療、安防、無人機等領域都頗有建樹,舉世公認。


其五、就是永沒折扣。
不像中國無論什麼商品都可以討價還價,沒有折扣人們心裡都不會平衡。
然而,在以色列街頭的店舖和小販,如果你想討價還價買東西,那是什麼也買不到的。
因為,在以色列基本不存這個習慣。他從來不會打折或是促銷。
他的東西放在那兒,就有它應有的價值。只要價值沒打折,那麼價格就不應該被打折。差一塊錢也不行。
因為他們信任自己的產品是能為購買者帶來價值的,所以就不會輕而易舉的去降價。
或許,他們會認為那樣是對自己,以及產品的不尊重。同樣,如果你要求他們打折賣給你,也可能會被認為是對他們和產品的不尊重。


其六、就是不退不換。
太人有個習慣就是一旦買賣交割的時候,給你的東西是標準的,那麼出門以後是不退不換的。
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做一錘子買賣。因為幾乎在所有猶太人眼裡,一錘子買賣屬於雙方自願。
不存在欺騙、欺詐行為。所以跟猶太人做買賣一定要注意質量了,否則想要退換是不可能的。
那在台灣有什麼可以透過網路賺更多金錢的秘訣和招術呢?
有的!總教頭推薦您這個:
https://por.tw/Rich/new-E_learning/index.php
藉助『程式』邁向網路自動賺錢術是一套非常實用的賺錢密技
您可以不需要具備像→『猶太人』那樣的特質,就可以賺進跟『猶太人』那樣的財富!
『猶太人』的特質不是我們華人的特質!也不一定適合我們國情….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