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電腦技術問題 » 如何匿名下載 Torrent 並隱藏您的IP地址?

如何匿名下載 Torrent 並隱藏您的IP地址?

BitTorrent是一種分享和下載我們選取的內容的簡單方法。
但是,非法下載的增加迫使執法部門密切關注BitTorrent的事件。
因此,強烈建議使用VPN和代理伺服器等服務進行torrent下載。
最近,除了Netflix和Hulu等法律服務外,許多非法電影和電視流媒體網站也越來越受歡迎。
這也使匿名下載內容變得更加重要。


BitTorrent是用於傳輸視訊,電影,遊戲等大型檔案的最常用協定之一。
各種調查不斷告訴我們BitTorrent約佔所有網際網路流量的50%。
然而,越來越多地使用BitTorrent網路下載和共享非法內容迫使執法部門密切關注BitTorrent使用者的活動。
在許多流行的洪流網站關閉時,也可以看到執法部門的行動的直接影響。
像KickassTorrents和Extratorrents這樣的許多網站都被迫關閉了他們的大門,但其他網站繼續流連忘返並滿足海盜的需求。
如果你是一個洪流使用者,你可能會熟悉我在這裡提到的一些這些發展。
它還促使許多新的洪流網站和服務興起。
不可否認的是,Torrent下載並不像以前那樣安全。
即使您在下載合法內容(如開源Linux操作系統)時,在某些國家/地區,政府機構也會不斷關注您。
許多辦公室和學校也阻止了洪流網站和交通堵塞。
當你在這個P2P檔案共享媒體的說明下試圖取得一些合法的東西時,這變得更加令人沮喪。

那麼該怎麼辦?
我推薦了可用於隱藏IP 的最佳VPN服務。但是,在這裡,我將直接回答這個問題。
有一些更流行的方法可以隱藏和匿名你的torrent下載。
使用適當的工具和服務,您可以毫無顧慮地繼續下載種子。
使用VPN和代理服務進行匿名下載
如果您不知道虛擬私人網路(VPN)的工作原理您可以用Google搜尋更詳細有用的文章。
VPN容許您繞過不同的地理和ISP限制。
由於它會加密您的所有網路流量並為您提供新的IP位址,因此任何人都無法嗅探您的網路流量。
這種模式執法不能追蹤你。
當你使用VPN,在你的資料被傳送到到你的ISP的加密過程發生。
但是,為什麼VPN不受歡迎?為什麼我們周圍的人都沒有使用VPN服務?
實際原因可能是人們沒有意識到不會使隱私成為主要問題。
有一些更多的神話徘徊在必須被破壞的VPN服務上。
私人網際網路接入, ExpressVPN, IPVanish是您可以嘗試的一些優秀的VPN服務。還有其他選取。
必須注意的是,除了您的BitTorrent用戶端之外,VPN服務還會對您的整個流量進行隧道傳輸並為其計時。
它還可以讓您在Netflix,Hulu,HBO Go等服務上觀看位置受限的內容。
還有一些很好的代理服務,比如BTGuard或HideMyAss,它們容許你隱藏你的IP位址。
它適用於所有主要的BitTorrent用戶端。請注意,如果您繼續使用代理軟體,則無法獲得加密的好處。
此外,代理只是簡單地匿名單個應用程式的流量。
設定VPN或代理後,您可以訪問DNSLeak等網站來測試您的DNS是否洩漏。通過訪問iPleak.net等網站,您可以進一步確認您的隱私。
如果您正在尋找建議,我建議您使用 私人網際網路接入 或ExpressVPN。
這些都是付費服務,但明智的做法是花幾美元來保護您的數位生活。


另一種定期線上共享安全託管和隱藏IP的方法是使用Tor網路瀏覽器。
但是,通常人們會嘗試配置他們的BitTorrent應用程式,如uTorrent或Vuze,以通過Tor代理他們的流量,最終引發麻煩。
許多用戶端忽略您的手動代理設定,因為他們使用UDP與伺服器通信,但Tor socks代理僅支援TCP。
還有其他原因可以使用對等方可以瞭解您的真實IP位址。
此外,如果您的BitTorrent通信未加密,Tor離開中繼也可以觀察您的流量。
由於這些安全問題,甚至Tor項目建議不要使用Tor進行bittorenting。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