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專業多軌音訊錄製.編排.編輯.混合和編譯】REAPER v6.11 – 出色的多線程,多核快速64位DAW(數位音樂工作站)

【專業多軌音訊錄製.編排.編輯.混合和編譯】REAPER v6.11 – 出色的多線程,多核快速64位DAW(數位音樂工作站)

REAPER(音訊原型製作和高效錄製快速環境的縮寫)是一種功能強大且專業的多軌音訊錄製,編排,編輯,混合和編譯工具
主要由Winamp的前開發人員設計。
它適合音訊發燒友和專業人士。

作為專業音樂製作軟體的數字音訊工作站層級,它具有多軌錄音,音訊混合,MIDI編輯,母帶處理等多項關鍵功能。此外,它採用64位音訊引擎,支援各種現用的流行的DX,VST音訊外掛程式和柔和的音源,並具有多個內建音訊效果器,質量卓越。
REAPER帶有靈活且易於使用的使用者介面,出色的效能(對電腦硬體和軟體的要求非常低),完整的功能和緊湊的檔案大小。這些使之很快就受到了普通平民音樂家的高度讚揚。同時,它還用作音訊原型和高效能錄音的快速環境。
// 【專業多軌音訊錄製.編排.編輯.混合和編譯】REAPER v6.11主要特點 //
基本特徵:
支援無限數量的音軌。
音軌都是完全可路由的(多個輸入,輸出)。
每個軌道的音量,聲像控制和信封。
支援具有自動化功能的音訊處理外掛程式(DirectX,DXi,VST,VSTi和Jesusonic),
易於鏈操作和編輯。
變音和時間伸展。
快速,合理和可用的Windows風格的UI,在低解析度和高解析度或多台顯示器上均可標準運行。
ASIO,內核流,WaveOut和DirectSound支援重播和錄製。
讀取WAV,OGG,MP3和MIDI檔案,記錄WAV和MIDI檔案。
如果安裝了la腳,則可以編譯為WAV,OGG,MP3。
全面的SMP支援(可以使用2個或更多處理器)。
多層復原/重做支援。
使用者可建立的彩色主題。


進階功能
帶有可配置參數(前FX,後FX,音量/聲像調整/包絡,
混合成單音,相位等)。
任何軌道都可以充當匯流排,以實現路由彈性。
軌道可以具有一個或多個(單音或立體聲)硬體傳送,以實現模擬混合功能。
完全可路由/支援FX的資料夾軌道,其中可以包括組軌道。
項目分組。
波紋編輯。
網格/快照支援以及可配置的選項。
旗標。
每個媒體項目的數量不受限制。
自動切入/切出功能。
自動記錄監控模式。
選取長度粒度選項以及網格捕捉。
節拍包絡(用​​於格線/捕捉/尺規),播放速度包絡。
項目合併/匯出選項(用於將全部或部分任意數量的軌道編譯為WAV等)。
一個UI和體系結構,使您可以輕鬆地同時剪下多個軌道的迴圈,而不必將其寫入磁碟。
支援外掛程式生成的媒體(例如點選軌道等)。
軌道,網格/快照中用於可變速度的項目速度信封,支援可變速度。
高質量的64位浮點採樣管線。
進階記錄和監視選項:
您可以將多個軌道(輸入和/或媒體項)路由到匯流排中,並記錄混合版本。
您可以記錄輸入信號,或記錄後FX,後軌道編譯信號。
您甚至可以在錄製過程中即時切換錄製源。
您可以在播放或錄音時佈防/撤防曲目的輸入。
【專業多軌音訊錄製.編排.編輯.混合和編譯】REAPER v6.11 官方網址:
https://www.reaper.fm/download.php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