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檔案數據救援】硬碟.磁碟.SSD.M.2固態硬碟.USB.SD 記憶卡(誤刪除.清空 回收站.垃圾桶)的救援方法

【檔案數據救援】硬碟.磁碟.SSD.M.2固態硬碟.USB.SD 記憶卡(誤刪除.清空 回收站.垃圾桶)的救援方法

我們身處於:數位電腦化時代!任何的儲存裝置,包括了個人桌機 PC、筆記型電腦 NB、SSD、企業常用的 RAID、NAS、SSD、外接式硬碟、隨身碟USB,終有一天都會面臨『檔案.資料遺失』,需要『資料救援』的慘況。
最常發生的就是:『檔案.資料已經刪除.垃圾桶也清理乾淨』才發現:有些檔案被不小心刪除(甚至磁碟已經被格式化了!)

此時很多人就會利用Google搜尋引擎,去找尋如何拯救『被失誤刪除』的救援方法….
搜尋結果,你會發現:排在前面的都是『資料救援公司』的廣告,諮詢一下價錢我們會很吃驚(價格非常貴),這時我們只有兩種選擇:
1.花大錢找『資料救援公司』來幫我們救回寶貴的資料!人家常講:『檔案非常寶貴』!這時我們只好:花錢消災!
2.自己花些小錢,購買『資料救援軟體』,這比較符合一般人的預算!而且,購買軟體可以長期使用,這對個人.公司或企業而言,都比較經濟實惠!
購買『資料救援軟體』只要用一次就算回本大賺了,日後自己有此軟體,就不用浪費時間與金錢,自己就可以馬上動手救援,這再也不需要每次都要外送花錢請人家救援囉!

 

今天,洪總教頭發現一套真的有用的『資料救援軟體』,經過我的反覆實測結果,真的能救回被我們失誤刪除(甚至已經格式化)的硬碟.磁碟.SSD.M.2固態硬碟.USB.SD 記憶卡都適用!
這套軟體是:4ddig (有Windows版本與MAC版本)
接這下來,我們就來實際操作這套軟體:
首先請點擊:4ddig 的官方下載網址
點擊這裡!

進入4ddig 的官方下載網址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兩個下載連結點


(請選擇你的電腦作業系統:是Windows版本?還是MAC版本?)

我們先來看Windows版本:

4DDiG Win 資料救援:
【全場景資料救援一站式解決方案】Windows 11 必備
4DDiG Win 資料救援的特點:
※、從各類存儲設備中救回刪除、丟失、格式化或損壞的檔案: 包括電腦Windows/Mac,硬碟,記憶卡,隨身碟,資源回收桶,磁碟,USB等。
※、救援 1000+ 種檔案類型,包括照片、影片、Office 文檔 (Word/ Excel/ PDF/ PowerPoint等), 郵件,音頻等。
※、輕鬆救援因意外刪除、格式化、丟失分區、損壞、系統崩潰、病毒攻擊等而丟失的檔案。
※、超高回復率,100%安全保證。

點擊下載 Windows 版本後,我們會在下載目錄夾看到 4ddig-for-windows.exe 檔案

雙擊:4ddig-for-windows.exe 就可以安裝此程式

安裝精靈非常人性化,又支援繁體中文,所以連我阿嬤也會安裝!

哈哈,一步到位!


馬上就出現操作介面了!

接下來,我實際錄製影片來操演,我們一起來體驗 4DDiG Win 的驚人能耐!

 



或許,你的電腦是 蘋果 MAC 作業系統,那你一定會問:蘋果 MAC 作業系統是否也可以用?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我們先進入 4DDiG 官網下載網址

點擊這裡:

然後選擇:MAC 作業系統(點擊下載)

4DDiG Mac 資料救援軟體特點:

無需技術知識,快速掃描和救援 Mac 上刪除的檔案

※、從各類存儲設備中救回刪除、丟失、格式化或損壞的檔案: 包括硬碟,記憶卡,隨身碟,資源回收桶,磁碟,Mac,記憶卡,USB等
※、救援多種資料,包含照片、影片、Office 文檔 (Word/Excel/PDF/PowerPoint等), 郵件,音頻,檔案等
※、超高回復率,100% 安全保證
※、支援最新的macOS 10.15 Catalina

點擊後載後,我們就會得到: 4ddig-for-mac.dmg 檔案

接下來,我實際錄製影片來操演,我們一起來體驗 4DDiG Mac 的驚人能耐!

真的有辦法復原 Mac 數據嗎?
當然!即使在清空回收站後,你也可以恢復已刪除的檔案。
從技術上來講,當你刪除一個檔案時,該檔案仍然存在於硬碟驅動器上,直到另一個檔案被儲存在同一位置不再被電腦讀取。
這就使得 Mac 資料恢復成為可能。

你需要做的是找到一款可靠的資料救援軟體,幫助你恢復已刪除(包括永久刪除)的檔案。
4DDIG就是這樣一款可靠的 Mac 資料救援工具,它採用專利恢復技術,以確保成功地恢復 Mac 上丟失的資料。

 

總結:人家常說『有影片就有真相!』,經過總教頭多日反覆測試結果(影片實際紀錄),證實:4DDiG Win 與 4DDiG Mac 分別可以正確救援我們的電腦!即使在清空回收站(垃圾桶)後,你也可以恢復已刪除的檔案。

萬一,你是因為檔案已經清空回收站(垃圾桶),請使用 4DDiG Win 與 4DDiG Mac 來救援,這真的是最快速經濟實惠的難題解決方法!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