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電影和視頻視覺特效】Boris FX Sapphire Plug-ins 2022.04

【電影和視頻視覺特效】Boris FX Sapphire Plug-ins 2022.04

BorisFX Genarts Sapphire for After Effects / Premiere / OFX 是一個方便的強大附加組件和效果集合,用於在電影和視頻文件中創建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
今天的電影沒有視覺效果是不完整的,並且包含了幾種視覺效果來增強電影的美感。
要為您的電影添加抓地力效果,您可以使用多種不同的應用程序,BorisFX Genarts Sapphire 就是其中之一。

Sapphire 是傳奇的 VFX 插件套件的最新重大升級。
主要功能包括改進和增強的 LensFlare 和 Flare Designer、新的 PixelSort 數字故障藝術效果、新的 WhipLash 過渡、用於效果和過渡生成器的新動畫形狀工具。
帶有新樣條工具(如磁性邊緣捕捉)的新 Mocha Essentials 工作區,並針對最大的 CPU 和 GPU 性能。

 

Boris FX GenArts Plug-ins 2022.04 適用於:
Adobe After Effects
Adobe Premiere Pro
Avid Media Composer
Autodesk Flame Family
Blackmagic DaVinci Resolve
Blackmagic Fusion
The Foundry NUKE
Vegas Pro Studio
Grass Valley Edius
Silhouette
Baselight
Toon Boom Harmony
Other OFX-compatible hosts

Sapphire 插件可讓您創建任何主機原生效果工具都無法比擬的令人驚嘆的有機外觀。主要功能包括 270 多種效果和 3000 多種預設、強大的效果和過渡生成器,以及與奧斯卡獲獎 Mocha 的集成跟踪和遮罩。
Sapphire 卓越的圖像質量、控制和渲染速度可節省大量時間 – 讓創意人員能夠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從而產生吸引觀眾回訪的影響。

新主機!用於 Photoshop 的藍寶石
新效果!藍寶石彩色保險絲
新功能!UltraZap 中的 Mocha 樣條曲線
新預設!2022 年 350 多個新的和精選的預設
改進的 LensFlare 設計器!擁有 5 個全新的和超過 40 個煥發活力的耀斑
更快的渲染!NVIDIA CUDA 11 支持 Ampere 卡,改進了對 Adob​​e After Effects 多幀渲染的支持,並針對 Apple M1 硬件上的本機處理優化了性能

用於 Photoshop 的藍寶石
Sapphire 2022 增加了對 Adob​​e Photoshop 的新主機支持 – 所有 Sapphire 2022 用戶均可免費使用!具有 270 多種分辨率獨立和無損效果,內置於獨一無二的基於節點的效果合成器中。
Photoshop 藝術家會喜歡按名稱、類型或預期用途組織的 3000 多種易於搜索的預設。
Sapphire Photoshop 具有與 Sapphire 插件相同的廣泛參數集,讓藝術家可以完全控制效果的各個方面。
使用 Sapphire Photoshop 創建的任何內容都可以與 Sapphire 支持的主機共享,包括 Adob​​e Premiere Pro、Blackmagic Resolve、Avid Media Composer、Foundry's Nuke 等。
Sapphire Photoshop 是完全 GPU 加速的,支持 CUDA 和 Metal,並具有對 Apple M1 處理器的原生支持。

迎接全新的藍寶石效果:S_ColorFuse!使用獨一無二的 Sapphire LUT 效果輕鬆創建電影色彩等級。
以不同的組合和不透明度組合多達三個 LUT,以獲得無限的選擇,或者從 50 個包含的預設中進行選擇。
在主機應用程序之間傳輸外觀,無需 LUT — 所有信息都存儲在 S_ColorFuse 預設中。通過設置主機應用程序顏色空間和 LUT 顏色空間(根據 OCIO 標準生成)來保持準確的顏色表示。
S_ColorFuse 完全由 GPU 加速,支持 CUDA 和 Metal,並在 Apple M1 處理器上原生渲染。

S_UltraZap 現在利用 Sapphire 的內置 Mocha 平面跟踪和基於樣條的工具。
通過在 Sapphire 的 Mocha 界面中創建跟踪樣條線或導入在 Mocha Pro 或 Mocha AE 中創建的項目,輕鬆驅動激動人心的動畫。
現在,所有受支持的主機都可以訪問以前僅在 Adob​​e After Effects 中提供的許多高級 UltraZap 功能。
無論您是要增強簡單的徽標還是深入研究複雜的 VFX 鏡頭,Mocha 樣條線與 UltraZap 的組合打開了一個充滿創意的世界。

新預設和更快的速度
2022 版本具有 300 多個新的精選預設,涵蓋所有藍寶石效果。每個新預設都是為當今的藝術家設計的,並提供卓越的形式和功能。許多較舊的預設已被棄用並被新的現代版本取代。

Sapphire 2022 在 Adob​​e After Effects 中具有更快的速度和更短的渲染時間,並改進了對多幀渲染的支持。
平均而言,使用 MFR,Sapphire 渲染速度快 20% 以上。個別結果可能因許多因素(CPU、comp 大小、位深度等)而異。

【電影和視頻視覺特效】Boris FX Sapphire Plug-ins 2022.04 官網:
https://borisfx.com/products/sapphire/?collection=sapphire&product=sapphire

BorisFX Genarts Sapphire for After Effects / Premiere / OFX is a handy collection of powerful add-ons and effects for creating visual effects captivating in movies and video files. Today's movies are incomplete without visual effects and include several visual effects to enhance the beauty of their films. To add grip effects to your movies, you can use several different applications, and BorisFX Genarts Sapphire is one of them.

Sapphire is the latest major upgrade for the legendary suite of VFX plug-ins. Key features include a revamped and enhanced LensFlare and Flare Designer, new PixelSort digital glitch art effect, new WhipLash transition, new animating shape tool for Effect and Transition Builder, new Mocha Essentials workspace with new spline tools like magnetic edge snapping, and is optimized for maximum CPU and GPU performance.

 

Boris FX GenArts Sapphire Works With:

Adobe After Effects
Adobe Premiere Pro
Avid Media Composer
Autodesk Flame Family
Blackmagic DaVinci Resolve
Blackmagic Fusion
The Foundry NUKE
Vegas Pro Studio
Grass Valley Edius
Silhouette
Baselight
Toon Boom Harmony
Other OFX-compatible hosts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