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3D設計】Maxon Cinema 4D Studio R26.014 完美套件

【3D設計】Maxon Cinema 4D Studio R26.014 完美套件

Cinema-4D 是所有 3D 藝術家的完美套件,他們希望快速輕鬆地獲得驚人的效果。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都可以利用 Cinema 4D 的各種工具和功能快速獲得令人驚嘆的效果。

 

Cinema4D 傳奇般的可靠性也使其成為要求苛刻、快節奏的 3D 製作的完美應用程序,並且提供一系列價格實惠的軟件包來滿足任何藝術家的需求。

 

當您可以快速創建漂亮的結果時,開始使用 3D 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Cinema 4D 直觀且易於理解的操作和邏輯排列的界面使初學者可以輕鬆上手並進行控制。

Cinema 4D 的易用性讓專業用戶驚嘆不已。無數的教程和一個全球性的高技能社區在將初學者帶入專業使用水平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Maxon CINEMA 4D Studio 的特點:

為 YouTube、Facebook、Oculus 或 Vive 渲染立體 360° VR 視頻。
最大化視口和渲染速度,並為遊戲工作流程準備資產
新的生成器保留了 UV 貼圖紋理
從運動跟踪素材創建點雲或基本網格
姿勢空間變形和改進的加權工作流程
基於單個 MP3 的多個頻率創建音頻反應動畫
在 Align 和 Reversed Normal 命令中體驗改進的 N 邊形和邊緣處理
繪畫時實時顯示反射和位移

【3D設計】Maxon Cinema 4D Studio R26.014 完美套件 官網:
https://www.maxon.net/en/cinema-4d

Maxon Cinema 4D Studio簡稱C4D是一款強大的影視製作視訊編輯三維套件,使用這款完整的中文cinema 4d r20可以讓你盡情的進行三維創作,這是一款專為進階三維創作專門設計的工具。

Cinema 4D c4d for mac是所有希望可以快速省心製作出令人屏息以待作品的3D藝術家的最佳工具包。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可以利用Cinema 4D全面的工具和功能快速達到驚人的結果。
C4dfor mac出色的穩定性也是快節奏3D生產線上完美的應用程式,以及具有一系列滿足任何藝術家的價格吸引力。

 

Cinema 4D vR23.100 更新內容

新的UV Unwrap指令,用於基於邊緣選取(Seams)的工作流程。
新增UV編輯器的綜合設定,內含顯示UV接縫、重疊、扭曲等。
新的自動UV網格展開和放鬆功能。包裝。
在UV管理器中為打包UV島提供了單獨的選單。
兩個新指令。UV Weld和UV Weld and Relax。
UV Pins用於永久固定UV點。
不再有單獨的 UV 點和 UV 多邊形模式(取而代之的是使用點、使用邊緣和使用多邊形模式,幾何體和 UV 元素都可以用這些模式進行編輯)。
新的視口毛髮陰影模型
改進視口顯示。
新的glTF匯出用於實時網路應用。
新增對映選區的指令。
Viewport Renderer(之前為Hardware OpenGL)的新功能。
對於視口編譯器(之前為Hardware OpenGL),您現在可以詳細定義哪些場景元素應該被包括在編譯中。
前往ZBrush進行ZBrush和Cinema 4D之間的資訊交換。
重新安排和使用檢視過濾器 – 可以建立預設和其他功能。
Cineware設定現在在項目設定中(以及新的Cineware材質設定)。
自動識別觸摸屏裝置,並在其發生故障時停用。
重新組織視口顯示。
當匯入Alembic案例時,你現在可以選取Cinema 4D應該生成的案例類型。
FBX匯入可以使任何一個FBX材質值作為節點可用。
Cinema 4D現在也可以匯出在FBX中通過材質節點定義的材質。
紋理UV編輯器的新彩色設定對話框。
現在視口偏好項都是本地的。
類似的視口可以一起配置。
為視口效果(尤其是陰影)提供了許多新的設定。
自動確定擠出對象的擠出方向。
使用邊緣模式。按兩下一個邊緣彩色將選取所有相鄰的邊緣。
環形(和環形)選取工具有幾個新選項。
現在可以用公差進行選區轉換。
新的指令,用於切換最後使用的兩個工具。
建模的各種小的新功能。
建立點指令有幾個新的設定。
關閉多邊形孔功能有幾個新的設定。
橋樑工具有2個新的設定。
Subdivision現在也提供了細分模式。
新的Resolve Non-Manifold指令可以刪除無效的幾何體。
邊緣切割工具有新的設定,用於建立n-gons。
新增Untriangulate指令的選項。
Iron 工具現在可以保留網格邊緣。
磁力工具和畫筆工具已被重新設計,因此它們的設定相似,並且都有了新的設定。
新增了 Animations-Keys 和 -Spuren 的功能。
現在可以直接在 Phong 標籤中建立標準標籤。
現在可以記錄約束的起始狀態。
Substance-Engine 現在支援 16/32 -bit 的最高 8k 紋理。

 

R21的新增功能:

歡迎使用Deep End Cinema 4D Release 20,這標誌著技術上的巨大飛躍,引入了龐大的新框架,這些框架將巨大的力量掌握在您的創作手中。可能性無窮無盡,您的創造力得以釋放-現在該跳入深淵。

基於節點的材質 從簡單的參考到複雜的著色器,您都可以在基於節點的概述中構建非凡的材質。通過節點建立的複雜效果可以包裝為資產,並作為簡單的材質進行傳遞,只暴露必要的參數。Release 20的基於節點的材質可以改變您的工作模式,無論您是通過節點直接建立驚人的著色器還是簡單地製作。

MoGraph欄位不僅 使用簡單的形狀來控制效果器,變形器,權重等等。場將徹底改變MoGraph功能集,通過組合衰減可以輕鬆建立複雜的效果。您將永遠不會再以相同的模式使用Cinema 4D。

CAD資料匯入 告別轉換麻煩–可以通過簡單的拖放匯入大多數流行的CAD格式。借助STEP,Solidworks,JT,Catia和IGES檔案的強大而靈活的匯入,以所需的質量獲得所需的模型。

體積建模 更好的布林值僅僅是開始-通過組合形狀,樣條曲線,粒子和噪聲來建立模型。都感謝體素和OpenVDB的強大功能。匯入和匯出VDB,甚至使用捲來控制MoGraph效果。

ProRender增強功能 下一代本地GPU編譯就在這裡–它具有生產級功能,可說明您完成工作。在超級充電的Nvidia PC或最先進的iMac上編譯次表面散射,運動模糊和多次通過。

核心技術 版本20繼續推動現代核心技術,對API進行了實質性變更並在新的建模框架上進行了進一步開發。

多案例 只需將“複製成影像檔器”切換為“多案例”模式,即可在Cinema 4D的檢視中管理數百萬個對象。

運動追蹤 運動追蹤器的動力通過關鍵工作流程的改進馴服。

 

Cinema-4D is the perfect package for all 3D artists who want to achieve breathtaking results fast and hassle-free. Beginners and seasoned professionals alike can take advantage of Cinema 4D’s wide range of tools and features to quickly achieve stunning results.

Cinema4D’s legendary reliability also makes it the perfect application for demanding, fast-paced 3D production, and a range of attractively priced software packages is available to fit any artist’s needs.

Getting started in 3D is a blast when you can quickly create great-looking results! Cinema 4D’s intuitive and easy-to-understand operation and logically arranged interface make it easy for beginners to jump right in and take control.

It never ceases to amaze professional users just how easy Cinema 4D is to use. Countless tutorials and a global, highly-skilled community play an essential role in bringing beginners to a professional level of use.
Features of Maxon CINEMA 4D Studio

Render Stereo 360° VR videos for YouTube, Facebook, Oculus, or Vive.
Maximize viewport and render speed, and prepare assets for game workflows
New generator preserves UV-mapped textures
Create Point Clouds or basic mesh from motion-tracked footage
Pose space deformation and improved weighting workflow
Create audio-reactive animations based on multiple frequencies from a single MP3
Experience improved N-gon and Edge handling in Align and Reversed Normal commands
Real-time display of reflections and displacement as you paint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