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最新軟體發佈評鑑 » 【電腦功耗硬體檢驗】OCCT v11.0.11 x64 有監控引擎、GPU測試、CPU頻率測試、CPU效能測試、CPU顯存測試、電源電壓功耗測試。 支援生成結果圖表、生成CSV資料檔案及外部監控程式資料匯入

【電腦功耗硬體檢驗】OCCT v11.0.11 x64 有監控引擎、GPU測試、CPU頻率測試、CPU效能測試、CPU顯存測試、電源電壓功耗測試。 支援生成結果圖表、生成CSV資料檔案及外部監控程式資料匯入

OverClock Checking Tool 電源功耗檢驗工具簡稱OCCT電源檢驗工具(烤雞軟體、烤機工具),CPU/GPU電源檢驗工具,具有監控引擎、GPU測試、CPU頻率測試、CPU效能測試、CPU顯存測試、電源電壓功耗測試。
OCCT具備類似Furmark超強壓搾GPU的能力,支援生成結果圖表、生成CSV資料檔案及外部監控程式資料匯入。
這款專門測試電腦負載能力及穩定性的工具,它通過程式使CPU、顯卡、電源等滿負荷運行,同時監測電源各電壓輸出的波動,並以曲線圖的模式輸出電壓波動圖表,以便於診斷並使用圖表檢視電腦在高負載下的反應,可以判斷被測電源的大概品質。

OverClock Checking Tool,OCBASE / OCCT,CPU電壓檢驗工具,GPU電壓檢驗,GPU電壓測試,GPU測試,電源檢驗工具,電壓測試,電壓測試工具

OCCT是最流行的CPU / GPU /電源測試工具。OCCT非常適合在您的元件上產生沉重的負擔,並且其目的是比其他任何事物更快地檢驗到硬體錯誤或超頻問題。還內嵌了監視引擎,以簡化診斷並使用圖形檢視電腦在重負載下的反應。

 

OCCT
OCCT自己的CPU測試。小資料集最適合將CPU推到極限,而大資料集最適合快速發現錯誤。

LINPACK
著名的Linpack測試,以將Intel CPU推向極限而聞名。但是,在AMD CPU上不那麼出色,而且比OCCT出錯的可能性更低

3D
OCCT的毛茸茸甜甜圈版本,其中內含一個錯誤檢驗模式,可自動尋找編譯錯誤

記憶
基於OpenCL的獨家Memtest,用於測試圖形卡的記憶體!在任何具有OpenCL支援的GPU(英特爾,AMD,Nvidia)上運行。找出錯誤位非常有用,而不是找出超頻引起的錯誤

電源
結合了CPU:OCCT和GPU:3D測試以增強電源和主板的壓力。此測試是OCCT中最耗電的測試。有助於識別電量不足的元件!

監控模式
OCCT將監視您的電腦並向您顯示實時圖形,以顯示測試期間的溫度,電壓,風扇速度,頻率,元件使用情況和功耗。

內建保護您的電腦
擔心油炸元件?轉動OCCT選項中的最高溫度臨界值!如果元件在測試過程中達到此臨界溫度,OCCT將立即停止運行。

測試報告
在測試結束時,您將能夠儲存測試期間發生的情況的完整圖形報告,以用於診斷目的

 

OverClock Checking Tool 軟體官方網站位址:
https://www.ocbase.com/

提示:另外軟體只支援 x64位系統,不支援x32位系統

Computer performance is significant for every user, especially those working with applications that require significant system resources to work properly.
To enhance it, you can use an overclocking utility, such as OCCT.

This software is designed to help you monitor system hardware components and allow you to overclock them.
It provides testing tools for the CPU (benchmark OCCT and LINPACK tests), the graphics card, and the power supply.

Features of OCCT

OCCT's own CPU test
Push Intel CPUs to their limits
Finds rendering errors automatically
Test your graphic card's memory
Stress test your power supply and motherboard
Monitor your computer during tests
Built-in protection for your computer

關於

發佈留言


【網路技術密訓基地】莫忘記初衷! (堅持!直到成功!)

【洪總教頭】曾說:過去的理念已經實現的叫做:【成就】,而還未實現的就叫:【夢想】!我們從來沒因已有的【成就】而放棄【夢想】!
唯有你我知道的秘密,就不可能到處去說給別人聽,因為:到處宣揚的就不叫做【密技】!

E-Mail:ster168s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