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 » 你知道嗎?保溫箱豪華型安全扣後落水會浮起來!

你知道嗎?保溫箱豪華型安全扣後落水會浮起來!

萬一有人意外落水,找不到救生器材時(意外落水溺水救生不妨一試
每年都有民眾到河邊戲水烤肉或到海邊釣魚不慎落水溺斃的新聞事件!
不會游泳本來就要穿救生衣才能到河邊或海邊戲水遊玩
往往意外事件的發生卻不是如此!

出外到河邊或海邊遊玩,攜帶多功能免插電保溫(保鮮)箱

不但可以保溫.保冷.保食物新鮮,而且還有緊急【溺水救生】的功用喔?

這又怎麼說?多功能保溫(保鮮)箱的(包溫外層厚達2至3公分)

把空箱扣好安全扣後丟入水中,就是最好的『浮箱』

其功能就等於『可浮起之救生器材』,緊急時是不是很好用

在緊急有人意外落水時,請問您那裡去找救生員或救生圈?來得及嗎?

如果有那當然最好!萬一都沒有時不妨一試
當然要有點智慧,馬上將出遊攜帶的保溫(保鮮)箱
快速倒出內置之物品、扣住安全扣後丟入水(注意蓋子面朝上)中救人!

快快樂樂出遊,購置多功能保溫(保鮮)箱不但可以吃到新鮮的食物
又可在緊急時發揮最高的用途與效益,真是一舉數得。

請注意:【特製保溫箱_豪華型】並非救生器材上述情況是在沒有救生員沒有其他任何救生器材情況下的一種緊急建議(保溫箱落水會浮起水面並不代表就可以安全救人!),萬一落水者體重太重或特製保溫箱無法承受時,亦有可能無效!純屬意外事故之知識及建議,特別聲明本建議不負任任何法律責任

Abou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