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Home »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 » 普群實業有限公司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保冷.保熱.保新鮮)

普群實業有限公司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保冷.保熱.保新鮮)

普群實業有限公司 HOMWAY INDUSTRIAL CO, LTD

我們主張:節能.減碳.愛地球!並開發相關產品。

本公司目前致力於開發保溫保溫.保冷.保新鮮特製保溫箱之研究開發與國際推展活動。
因季節與地區不同,人類有時需要溫度高,有時卻要溫度低
這一來一往都必須仰賴能源來提升溫度或降低溫度。

經研究發現:食物因為外來氣溫的影響,耗費大量的能源真是可惜又費時
故特別開發: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保溫.保冷.保新鮮) heat preservation box(attemperator)

在台灣內銷、外銷日本、中國大陸及各地區長期使用,深受好評!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所有製造原料及生產均在台灣生產製造,以確保品質能達到國際要求,請安心購買及使用。

過去多年來,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主要以外銷及大型團膳為主要市場(很少推動一般民眾或家庭購買)
所以很少人知道有此環保又能節能.減碳.愛地球的免插電!特製保溫箱產品。

近年來因地球溫室效應碳排放量引發國際議題,國內政府與民間也大力推動,本公司為配合此:節能.減碳.愛地球!之行動

特別製作本網站,旨在:讓更多單位、民眾及家庭廣為認識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之功用,進而採用與推廣,為子孫留下更美好的將來。

推動:節能.減碳.愛地球!絕不是製作標語與喊口號(流於形式上)
應該要徹底找出可行之方法,多方面去全面執行

【免插電保溫箱】是目前馬上就可以去做的事情,希望有光臨本網站之訪客
能用心瞭解與體會,並將此訊息廣為傳播,讓更多人知道有此產品

大家一起動手行動:推動【節能.減碳.愛地球】大家一起來,地球將會更美好。

免插電特製保溫箱(保溫.保冷.保新鮮)守護您飲食的健康與衛生!

About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