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NIKON 鏡頭名詞解釋(商業攝影密訓基地)
AF : NIKON自動對焦鏡頭的代號,標示AF的鏡頭,它的自動對焦動力來自於機身上的電磁馬達,透過鏡頭接環上一個轉軸來傳送動力。
AF-I : NIKON自動對焦鏡頭的第二型式,自動對焦使用一般的電磁馬達,為了改進由機身驅動時,大型鏡頭的對焦速度過慢,於是將馬達放置於鏡頭內,以能大幅度
提高對焦速度及反應.目前本類的鏡頭已停產並由AF-S鏡頭取代。

AF-S : NIKON自動對焦鏡頭的第三型式,自動對焦使用Silent Wave Motor馬達,為Nikon的超音波鏡頭,由於馬達放置於鏡頭內,能大幅提高對焦速度且安靜.
PC : NIKON移軸鏡的開頭英文標誌,原文是透視控制的意思。
VR : Vibration Reduction,Nikon所開發的鏡頭防手震系統,可以有效的提昇低
光源下手持拍攝的影像穩定,拍出來更清楚的照片。
DX : NIKON專為自家APS-C畫幅的數位單眼所設計的鏡頭,只適用於APS-C的數位機身,若用於一般傳統機身拍攝出來的影像會有「成像圈」(即影像周邊會看到霧狀的黑圈),且其特性針對數位感光元件的需要而重新設。
Micro : 有微距攝影能力的鏡頭。
ED : Extra-low Dispersion,此鏡頭內含ED(超底色差)鏡片,主要的用途為矯正色差使影像品質更上一層,NIKON大多高品質的鏡頭都有此ED的標誌,這也是
逐漸變成NIKON對於鏡頭品質認證的一個象徵標誌。
D : 此標誌會標示在鏡頭的光圈值之後,表示鏡頭可以回傳對焦距離資訊.提供3D矩陣測光及TTL閃燈距離參數的運算,有助於提昇更準確的曝光。
S : 前期支援NIKON自動曝光控制的鏡頭.此標誌會標在光圈值之後,為使用時把光圈環設定在最小的值,可以由機身執行「P」模式的控制。
G : 此標誌在光圈值之後,為NIKON最新一代的鏡頭,取消了舊有鏡頭上手控光圈環設計,因此要控制光圈大小必須都透過相機上的控制鈕.早期的手動機身或是部分早期的自動對焦機身無法使用此類型的鏡頭。
IF : 此為內對焦系統鏡頭的標誌.所謂內對焦即對焦時鏡身長度並不會改變,鏡身長度永遠是固定,對焦鏡片只是在鏡筒裡前後移動,此項設計有助於減少鏡頭的入塵量及操作時的平衡感。
Fisheye : 這顆鏡頭是魚眼鏡頭,畫角可以達到180度。
P : 這顆鏡頭具有CPU可以提供電子方式測光(但沒有距離回傳功能).主要用意是把手動鏡頭加裝一個CPU讓新一代的機身可以使用(新一代機身已經不支援Ai機械式測光,故須裝置CPU以溝通資訊。
CRC : 近距離影像修正(Close-Range Correction),表示這顆鏡頭有桶狀變行修正結構,在近距離拍攝時,能獲得更佳的影像品質.
DC : 柔焦影像控制技術(Defocus-image Control).Nikon公司自家獨創的鏡頭,提供散景控制功能.這是一種特殊的定焦鏡頭,特點就是能讓拍攝者對於拍攝的背景或前景進行模糊程度的控制。
E : 早期NIKON傳統手動鏡頭的特別系列,這系列的鏡頭特點是重量輕.並以塑膠為主結構。
TC : NIKON自家的增距鏡(Tele-Converter)標誌,用於增長鏡頭的焦段。
IX : NIKON專為APS傳統底片單眼相機所生產的專用鏡頭,不能用於非APS機身。 鏡頭內的超音波馬達。
(SWM):確保了快速、安靜及精確的自動對焦操作。
Nikon VR(防手震)系統提供了相當於提升 3 檔快門速度的拍攝效果。從而有效降低相機搖晃帶來的照片模糊情況,尤其是在諸如室內和黃昏光線很差的環境下,更好的提供了生動、銳利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