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NIKON 超廣角防震鏡 16-35mm f/4G ED VR 【專業鏡頭評鑑】

☆、超廣角防震鏡
☆、VR II防手震效果
☆、4級快門防震
☆、SWM超音波馬達
☆、適合拍攝運動、新聞和風景

               
NIKON 超廣角防震鏡 16-35mm f/4G ED VR 詳細介紹:


      
《世界首支超廣角 16 – 35 FX格式兼容內置減震(VRII)變焦鏡頭》
具備VR II防手震效果,大約可降低大約四級的安全快門速度,在夜間或是昏暗的室內,可以不必使用腳架安心的手持拍攝而不必擔心影像的晃動,超廣角範圍角度107 ° 到標準範圍63 °,配備SWM超音波馬達,可安靜的自動對焦拍攝。

東京-尼康公司榮幸宣佈推出AF-S尼克爾16-35mm f/4G ED VR鏡頭。
這是世界首支*超廣角 16 – 35 FX格式兼容內置減震(VRII)變焦鏡頭。
AF – S NIKKOR 16 – 35 f/4G ED VR鏡頭是一支新類型的尼克爾鏡頭。
鏡頭配備了內置的減震(VR II)功能,效果極佳,相當於將快門速度提高4檔。
及鏡頭配備了寧靜波動馬達(SWM),在全焦段範圍支援最大光圈f/4。
該鏡頭還採用了納米結晶塗層、 ED(超低色散)玻璃鏡片和非球面鏡片等尼康特有技術,連同特別有效的減震功能及覆蓋廣闊的畫角,可以實現極佳的成像品質,適合拍攝運動、新聞和風景。
尼康公司目前已經開發了D3系列和D700等FX格式數位單鏡反光相機,得到了專業攝影師以及資深攝影愛好者的大力支持。我們希望拓展及加強尼克爾鏡頭系列產品,不斷推出與FX格式相容的高性能鏡頭。
*在超廣角變焦鏡頭提供最低焦距為 16mm的全片幅影像感應器(跟據 2010年2月9日藝康調查顯示)。
      

    
NIKON 超廣角防震鏡 16-35mm f/4G ED VR鏡頭主要特點:

‧超廣角變焦鏡頭,最大光圈為 f / 4,實現在整段16至35毫米的焦距範圍內
‧內置減震(VRII)功能提供相當於提高大約 4檔快門速度的相機震動補償
‧納米結晶塗層大大減少鬼影和眩光
‧超廣角鏡頭提供起始為107 °的畫角,濾光鏡尺寸77毫米
‧配備了寧靜波動馬達(SWM)提供極安靜的自動對焦
‧擁有了2片ED和3片非球面鏡片提供更優越的像差補償
‧提供了兩種對焦模式,M / A(手動優先自動對焦)和M(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