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商業商品攝影技術】教學 課程 + 技術諮詢 讓你快速學成! 用鏡頭讓商品自己說話,商品照片就是:賣相(影響網購業績與訂單!) 由商品攝影教學函授課程密訓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專業攝影總教頭【二十年的職業攝影秘技私授】讓你快速【出師】 教你自製攝影輔助器材: 教學中也教導學員如何利用垂手可得的物件來自製實用的攝影輔助器材,例如:反光板、透光柔光幕、背景紙、攝影台等。 教你完全能自如控制拍攝成果: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說曝光補償與白平衡,讓學員可以輕鬆控制光與影,調整商品的色調與明暗。 比對式的創新教學法: 透過【失敗照片】與【成功範例】的比對,讓學員能理解差異的原因,進而規避易犯的錯誤,累積正確的專業商品攝影技術。 二十年的專業經驗承傳:為了突顯被設商品的特色,教學時針對場景的選擇與擺設的方法做了精闢的解說,提供學員參考的方向。 讓你拍出專業的最佳效果:透過具體的實拍案例來解說佈景、照明、構圖等要點,因此學員可已配合自己想要拍攝的物品來學習各種技巧。 傳授秘技、直接有效!(精準、快速、無學不會的擔憂....)

Nikon在推出AF-S NIKKOR 85mm F1.4G之後,再添加一名G鏡生力軍-AF-S NIKKOR 35mm F1.4G!
Nikon 35mm F1.4G AF-S  Nikkor 新定焦鏡頭可拍攝的主題涵蓋相當廣泛,不論是人像、風景、夜景還是婚禮攝影都相當適用。

Nikon在推出這顆鏡頭時,並沒有侷限在FX全片幅的用戶。
搭載在DX規格的機身,像是最近推出的D7000,乘上焦段轉換率等效焦長相當於52.5mm,與傳統底片機常搭載的50mm定焦鏡頭相仿。
NIKKOR 35mm F1.4G的鏡頭結構為7群10枚,其中包括1枚非球面鏡片,鏡片鍍上一層奈米塗層,有效降低耀光和鬼影的產生。
9枚圓形光圈葉片搭配F1.4超級大光圈,光是想像濃到化不開的散景就令人讚嘆。
搭載超音波自動驅動馬達(SWM)、自動對焦優先模式(M/A)能減少對焦時間上的延遲,使對焦動作更為快速。

Nikon 35mm F1.4G AF-S  Nikkor 新定焦鏡頭還真不便宜!目前網路價約在:63980 元左右。



■使用奈米鍍膜技術
■M/A及M兩種對焦模式
■新增手動對焦機制
■超音波對焦馬達
■適合拍攝人像寫真

            
————————————————–      
 Nikon 35mm F1.4G AF-S  Nikkor 新定焦鏡頭詳細介紹



      
Nikon 35mm F1.4G AF-S  Nikkor 新定焦鏡頭特色:
NIKON AF-S NIKKOR 35mm f/1.4G 大光圈人像鏡
相當適合人文拍攝,也擅長應用於微光、夜景、街道場景或是採光光線較為不足的地方,使用的範圍相當廣泛。

‧這顆鏡頭採用了奈米鍍,可以有效降低鬼影及炫光
‧採用兩種對焦模式:M及MA,以及新增加的手動對焦機制
‧加入寧靜超音波馬達,對焦時寧靜而且快速
‧使用9 片光圈葉片,可以在散景中得到漂亮的圓形光點

————————————————–     
Nikon 35mm F1.4G AF-S  Nikkor 新定焦鏡頭規格:     
鏡頭結構(片/組):10 片 / 7 組 (1 片非球面鏡片, 帶納米結晶塗層)
35mm(135)格式畫角:63°
藝康DX格式畫角:44°
最小光圈:16
最近主體對焦距離:0.3m
最大重現比率 [近攝設定]:0.2x
濾鏡接口大小:67mm
鏡頭蓋:Snap-on
遮光罩:HB-59
鏡頭袋:CL-1118
直徑 x 長度 (由鏡頭接環起計):83 x 89.5mm
重量(大約):60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