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中文化實戰教學影片 + 技術諮詢(影片示範)讓你順利出師! 史上真正頭一遭 ! 本年度最新密訓課程 由軟體中文化教學基地【總教頭】所釋出的獨門技術密技 ! 參加了本課程,您無須再自我摸索曠日廢時→快速打通任都二脈 全部課程有提供技術諮詢及售後服務,學成後你就是:軟體王! 讓你使用的英文軟體中文化成為繁體:軟體看得懂,就比較會用,可省去買大量的書籍或補習費用。 中國簡體版也可以繁體中文化:簡體亂碼程式編碼修正,親自影片實戰教學絕非一般網路文章可相比擬。 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網路有軟體卻不能用的窘境讓,日文版軟體或遊戲軟體也可以中文化! 出現亂碼的國外電子書也可以中文化:解決您軟體下載到軟體或電子書出現亂碼無法使用的困擾! 程式偵測分類教學:軟體直接偵殼→破除障礙→程式分類教學→標準資源與非標準資源中文化→回寫→自動中文化程式封包。 不會可問這可要有真功夫:買書學習只有圖片與文字,只有影片+技術諮詢,你才有可能完全無盲點! (有些密技除非拜師否則很難:無師自通!) 你不用每星期跑補習班,趕著時間跟老師上課!百分之百的上課實際操作錄製的教學影片! 不論是學生、電腦使用者、美工、或是一般民眾,不論從事那一種行業;只要有軟體中文化需求,都絕對需要這份秘技課程!

Sharpen AI是一個可以分辨真實細節和噪點之間差異的銳化和減少抖動模糊軟體。
即使在手持,夜間或景深較淺的情況下拍攝,也可以把圖像處理得很清晰銳利。

 

沒有什麼比拍攝完美照片,趕回家,在電腦上開啟照片並意識到100%模糊的感覺更糟糕了。
發生這種情況時,通常是由以下三個問題之一引起的:相機抖動,對焦問題或總體柔軟度。
Sharpen AI包括一個單獨的模組來處理每個模組。

您可以擺姿勢,但是要讓動物保持靜止要困難得多!
使用Sharpen AI的“穩定”模組來糾正相機抖動以及您從快速搬移的拍攝對像中不可避免的運動模糊。
在這種情況下也很難完美對焦,因此“對焦”模組也將非常有用。

 

無論您設定多快的快門速度,都無法像使用三腳架那樣拍攝手持風景。
不過,您並不總是隨身攜帶三腳架。有時,您甚至沒有使用快速快門速度的奢望。

Sharpen AI的“穩定”模組可說明您獲得看起來像從三腳架上拍攝的手持圖像。
該模型經由專門培訓,可消除因相機晃動而引起的運動模糊,並且可以在您的照片中產生非常出色的效果。

建立無瑕疵或光暈的大頭釘清晰圖像。
Sharpen AI是目前可用的唯一基於AI的圖像銳化軟體,它可以建立一些真正神奇的效果。
只需點選幾下即可修復模糊的圖像,並挽救以前無法校正的照片。

只需點選幾下即可銳化圖像
沒有什麼比拍攝完美照片,趕回家,在電腦上開啟它……意識到100%模糊的感覺更糟糕的了。
發生這種情況時,通常是由以下三個問題之一引起的:相機抖動,聚焦問題或總體柔軟度。
Sharpen AI包括一個單獨的模組來處理每個模組。

 

【人工智慧圖片銳化效果】Topaz Sharpen AI 2.2.4 功能概述:

由AI驅動
無縫整合
不斷完善
三種銳化效果以獲得完美的照片。
穩定:減少自然震動
聚焦:更好的聚焦校正
銳化:一般輸入銳化
使圖像增粘的最佳時間。
手持景觀
人像攝影
一種新的銳化方法。
清晰度看起來像什麼? (訓練)
如何實現這種清晰度? (學習)
我們如何更快地銳化圖像? (改善)

【人工智慧圖片銳化效果】Topaz Sharpen AI 2.2.4 官網下載:
https://topazlabs.com/sharpen-ai/

人工智能技術可幫助Sharpen人工智能比現有解決方案更好地執行。Per Grunditz將Stabilize與Photoshop Shake Reduction進行了比較:
“ Sharpen AI已經用我不願放棄的不足英鎊的鏡頭多次挽救了我的性命。

當拍攝特寫鏡頭時,一個模糊的區域會破壞本來是完美的鏡頭,那時候我就依靠它來節省一天!

它直觀,簡單明了,並且讓您有餘地來確定整個照片中想要的清晰度。

There’s nothing worse than the feeling of taking the perfect photo, rushing home, opening it up on your computer… and realizing that it’s blurry at 100%. When this happens, it’s usually caused by one of three problems: camera shake, focus issues, or general softness. Sharpen AI includes a separate module to handle each one.

You can pose people, but it’s much harder to ask animals to stay still! Use Sharpen AI’s Stabilize module to correct camera shake and the inevitable motion blur you get from fast-moving subjects. It’s also difficult to focus perfectly in these situations, so the Focus module will also be very useful.

No matter how fast you set your shutter speed, you can’t shoot handheld landscapes as sharp as if you had a tripod. You don’t always have a tripod with you, though. Sometimes you don’t even have the luxury of using a fast shutter speed.

Sharpen AI’s Stabilize module helps you get handheld images that look like they were taken from a tripod. This model was trained specifically to counteract motion blur caused by camera shake and can produce some pretty exceptional results in your photos.
Overview of Topaz Sharpen AI Features

Powered by AI
Seamless integration
Constantly improving
Three kinds of sharpening for a perfect photo.
Stabilize: natural shake reduction
Focus: better focus correction
Sharpen: general input sharpening
The perfect time to make images tack-sharp.
Hand-held Landscapes
Portrait Photography
A new approach to sharpening.
What does sharpness look like? (Training)
How to achieve this sharpness? (Learning)
How do we sharpen images faster? (Optimization)